作者: sakura3034 (擔你一輩子𩖸)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吵架時男友大力推我 該分手嗎?
時間: Thu May 31 01:52:23 2012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先前情提要一下
: 我和男友交往2年,他總共推過我2次(包含這1次)
 
 交往兩年只記得他推了你2次。
 光是這樣就要定罪他一生汙名???
 要是今天他把推妳當飯吃,把妳推到鼻青臉腫,領殘障手冊,
 那我一定馬上陪妳驗傷,並且祝妳換一個新男人更好。

: 這2次推我都是因為我氣得要走人, 他想要阻止我, 就出手推我了
: 男友平時是脾氣很好的人, 但是一生氣起來很容易失控
: 他從來沒有自己對我發脾氣 每次都是我愛耍脾氣才會惹他生氣的
: 我們溝通過很多次, 我有在慢慢改, 他也都有注意讓自己不要情緒失控

 你有慢慢再改,都兩年了妳改到哪裡去?
 每次都是妳愛耍脾氣對方才生氣,做賊的先喊追賊?? 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又妳說,這次的情況看起來也是妳先耍脾氣。


: 這次的情形是這樣:
:
: 我們一起出國自助旅遊
: 事發當時是晚上約9點左右, 我們正在旅館附近閒晃, 他自顧自的東看西看
: 我停下來弄鞋帶, 他也沒發現就繼續往前走
: 我當下就不高興馬上調頭走人
: 他發現之後追來問說:怎麼拉? 幹嘛突然生氣
: 於是我就開始他抱怨說他都沒有注意看我有沒有跟上他

 假設前提 : 如果妳男朋友前後都有長眼睛,他這樣還沒注意到就是瞎了。
 可惜看來妳男朋友並沒有這麼多眼睛,
 所以難免國外風景優美、花錢出去玩多看點才回本,
 無法每分每秒只注視著他心愛的女人,也是人之常情


: 我: 你就這樣一直走, 也沒發現我沒跟上, 哪有人這樣
: 他: 好拉不要生氣嘛, 我沒有啊我不是故意的
: (然後他有想要拉我的手, 但被我臭臉耍掉)
: 他: 好了拉, 你不要在這邊講, 大家都在看, 過來這裡(指旁邊的小巷)
: 我: 為什麼我要聽你的, 哼
: 他: ....


 假設妳想在沒人認識的浪漫國度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
 期待妳的男朋友會一把將妳緊緊擁入懷中,輕柔的安慰妳並且道歉,
 這百分之八十只會出現在電影跟偶像劇。

 大家常說,人都有自尊的。
 妳的男朋友知道妳要發作了,所以選擇避避嫌,也先開口希望妳消氣,
 妳就當眾給他潑個冷水,連個台階都不給,妳還想勉強他什麼?


: 因為他不講話, 我又不過去, 2個人僵在那
: 僵了一會兒, 我火就上來了, 又一次調頭走人
: 走了幾步想說看一下他有沒有追上來
: 一回頭發現他也往反方向(旅館方向)走掉了....
:
: 我氣沖沖的追上去, 把他拉回旅館, 之後就開始發飆
: 我個性也很衝, 吵起架來也是得理不饒人的那種
: 我就一直質問他說: 你怎麼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國外的馬路上!!!!!!!!

 在不然妳下次要綁鞋帶,或者是東西掉了要撿起來之前,
 記得先喚他一聲,才不會又上演一次同樣的劇情,
 妳也不會被一個人丟在國外,如何? 還不錯吧? 這麼簡單還需要大驚小怪?


: 他: 明明就是你自己先走掉, 我沒有把你丟在路上
: 我: 哪有!! 我只不過走幾步耶, 我還有回頭看你
: 他: 你自己走掉就不要怪我, 我只是沒有追上去!!!!!
: 我: 就算這樣你也不能把我丟下啊, 我是女生耶, 一個人在陌生的的街上很危險啊
: 哪有這種男朋友, 我不要跟你一起旅行了, 我要回台灣!!!!
: (然後我氣炸了, 就開始收行李)

 以上妳男朋友說的都沒錯啊,
 不過看妳這樣的脾氣,一個人在陌生的街上,應該陌生人會先被妳嚇到。
 萬一好心想幫妳找個路,走一個太快,
 沒等妳綁鞋帶,妳又要怪人家不等妳,多嚇人啊ˊ_>ˋ


: 我走到浴室收盥洗用品, 然後他走過來把浴室的門口擋住
:
: 他: 你不要鬧了喔, 東西放下!!!!
: 我: 讓我出去, 我要回家!!!(用身體擠他硬要出浴室門)
:
: 他退了一步以後, 在我衝出浴室那一個moment
: 他就非常大力的推了我一把, 並且大吼: 你給我停止
: 我整個人被他推倒, 然後身體去撞到後面的牆上

 看完這段我只覺得好像每個八點檔都這樣演,妳可以考慮去應徵一下,
 這樣妳想要在浪漫國度上演的愛情戲碼就比較能實現了。


: 我整個嚇到講不出話來
: 他也沒有當下道歉
: 還在一直辯說他沒有打我, 他只有推我, 而且我也推他

 我才被妳嚇到,怎麼看都覺得妳男朋友已經忍耐好久了。
 先動手就是不對,有人可能會這樣說,
 只是這情況看來,能繼續依著妳的大概就是聖人了。


: 之後又吵了一下, 我受不了了, 就才打電話去改機票
: 改完機票兩個人冷靜了些
: 他才開始跟我道歉, 但我還是很不能接受他對我動手的事
: 而且第1次推我以後, 他也答應才也不會對我動手, 但是這次他又犯了
: 我很清楚這次吵架的原因是我的錯, 也是我太愛鬧脾氣
: 但大家都說男生會動手的話, 就很難改
: 這樣的情形, 我應該要原諒他嗎?

 這位公主,妳這話完全是自打嘴巴。
 妳說男朋友曾經認錯,也道歉,也答應妳保證不會再犯。
 妳說妳知道自己太愛鬧脾氣,會這樣也是因為妳的錯。

 試問 : 會做錯的事情,如果再犯,就很難改。這樣我還要原諒嗎?

 如果妳說妳沒答應他要改,好吧...那我自D這篇文章去喝茶了ˊ_>ˋ


--------------------------------------------------------------------------


 妳說妳不能接受男朋友對妳動手動腳,
 但妳又自己明白脾氣很差,每次鬧脾氣逼得對方生氣。

 擺明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如果妳需要的是讓妳耍任性、耍脾氣、完全依著妳的另一半,
 我想妳直接買個布娃娃比較快。
 
 人都是有情緒有脾氣的,要說包容對方的一切,也總會有個底限。

 在我看來妳的男朋友還能這樣走了兩年,也是真的用心地在經營彼此的關係,
 要是妳在不清醒,早日頓悟,
 下一篇我很期待苦主來向版眾賀喜脫離苦海ˊ_>ˋ

 當然不是想唱衰你們,而是希望妳面對問題真正的盲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8.15
Oracle5566:一定不正 所以才只推兩次... 05/31 0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