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xcelate (somebody)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Za 3D時尚小顏頰彩(珠光色)
時間: Tue Jun 5 13:49:52 2012

嗯... 是沒有圖的短短心得文噢 /.\


Za 3D時尚小顏頰彩 (#01 & #02 有珠光的那兩色)


前幾天去屈臣氏隨手摸一摸好玩,因為看到一些人(其實很少)分享心得

感覺還滿推薦的



總共有五色,兩色珠光 (偏橘 + 粉紅)

兩色霧面 (偏橘 + 粉紅)

一色打亮 (目測為白色)


我只有摸那兩色珠光,其他的沒有看

因為有認知霧面腮紅沒有那麼適合自己需求,然後已經有喜歡的打亮產品




自己的皮膚算白,但仍然是偏黃白,夏日炎熱出油可能會再黃一些

(底妝產品沒選好就絕對暗沉,以及出油 = 麵糊/奶昔狀態的人 囧)

我覺得珠光粉紅 (#02) ,如果皮膚白白白,或是白白白裡透紅的人,

用起來會很好看!

不過它真的很粉紅,可以走粉嫩嫩粉嫩嫩的可愛萌路線∼



珠光橘 (#01) 就讓我覺得很感興趣 :p

這兩色的質地都是壓得滿實的粉,頗細,珠光很細緻漂亮

試在手背上,淡薄一層或是疊壓很多層到非常顯色,色調都會很實在的融合皮膚

同時卻能夠保有輕透感,很適合夏天的感覺 :)



這兩色在手背上,稍微翻轉,從側面的角度看

(燈光沒有直射,會稍暗感覺的狀態下)

珠光橘,竟然不再會那麼的橘,反而出現微粉的透紅

珠光粉紅,顯的比珠光橘還要紅一些,紅到會犧牲掉一些輕透的效果



當下覺得,雖然珠光粉紅很可愛

(真的好可愛! 是會讓妳很想要使用它的可愛!!!)

但自己的膚調可能要用珠光橘比較好看



後來用手指輕輕抹了一些珠光橘在臉頰上

留了半天時間看看會不會長粉刺 (文案說添加維他命E增強融合度,有些擔心)

測試結果是沒有

(ps. 我是超級痘痘粉刺人>"<)



當天的粉上的很薄很少,只有意思一下,痘疤泛紅出油都自然可見

腮紅顏色倒是沒有讓痘疤泛紅出現火上加油的感覺,似乎還不賴

珠光的細緻度也沒有讓原本就明顯的兩頰毛孔有增胖的感覺


噢還有最重要的,留到當天晚上洗澡都沒有出現暗沉




前天我家太后來台中玩,我有刷上一些珠光橘 (#01)

(沒有用它附的小刷,是用自己的白鳳堂黑軸 S103Bk)

整天下來沒有暗沉、沒有明顯的掉色、沒有因為炎熱出油而脫妝

(是說只有小小腮紅可以脫妝到哪裡去 =.=)

陪她逛衣服說破嘴到滿面倦容也沒有出現腮紅色加強面容疲累感





夏天使用它的好處,我覺得...

它的色調真的很透,輕輕刷個幾次疊色不至於大失手變得過重

因為很透,所以也滿符合夏天「可以自然呼吸」的需求

手上比較常用的腮紅只有MAC 柔礦 (Gentle) 和NARS (Deep Throat)

個人使用上覺得它們在天氣沒那麼熱的時候使用,比較漂亮

現在進入夏天,就想要用更輕透妝效的色調了




其實齁... 第一次試色 Za 珠光橘 的時候我居然想到NARS Orgasm

因為那偏橘的細緻金粉珠光讓我聯想到當時大家瘋Orgasm 的關鍵詞 XD

然後當時覺得Za 給我的漂亮細緻度,像是我會想像Orgasm 的模樣樣~

雖然以前實際去NARS 試色,發現Orgasm 的亮粉太大顆,蜜桃粉也沒那麼合膚調





哪~ 目前就是Za 這塊腮紅,屬今年夏天的腮紅新歡^^





ps. 現在屈臣氏有新品折50元的活動 (原價300因此標籤寫250元)

不過我去結帳的時候卻刷出彩妝85折的價位 (255元)

就只能提醒店員注意一下 (然後等了比較久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0.15
ava0810:真的很推這次的腮紅,我買霧面橘,超愛>0< 110.28.42.239 06/05 1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