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dokawa (角川書店)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只想要曖昧
時間: Tue Jun 26 03:42:44 2012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我實在搞不懂 為什麼每次我一發文 底下就會變成菜市場
: 看到一堆人在講原po是男生 我搞錯性別了
: 差點沒暈倒 打從一開始 原po是男是女根本沒影響啊
: 台灣的現況 以常態來說 單講曖昧本來就是女生得利

單講曖昧 老實說真的不是 就是女生得利

我認識的許多男玩咖 玩曖昧的技術真的也很高超

就是有辦法讓女生送他東西 小從手作餅乾 大至名牌襯衫

或是孤單寂寞覺得冷 隨手一招就來

更棒的 沒出社會前有人幫抄筆記寫功課

出社會後有人幫忙作業績

講難聽點 曖昧的是個正妹的話 帶給哥兒們還有面子

怎麼會就是女生得利呢 老兄 你世面真的見少了

曖昧這件事情 得利的是沈得住氣的那方 手段高超的那方

不分男女

: 絕大部份都是男生追求女生
: (我知道 又有人要跟我說 哪有 我都追我男友...)
: 要講 曖昧的好處 當然是講女生 才比較好發揮啊
: 這時候一定又有人有意見了 既然男生曖昧沒好處 那幹嘛曖昧
: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 男生曖昧沒好處啊

可是你說得利的 就是女生

: 不過有是有 但是和女生相比 連根毛都比不上啊

是否那是你自身的經驗談?

建議你多認識些高手才好


: 而且男生多數的好處 都是建立在交往之後
: 在曖昧當下的好處 要和女生相比 無疑是自尋死路
: 再來 有人會說 那只有正妹才有那些好處吧
: 我說女生啊 拿好處時 怎麼不見你說 我不是正妹 所以這些好處我不能拿
: 不是正妹 就沒人請客 就沒人接送 這種鬼話 你確定你說得出口
: 總不能拿好處時 都落落大方 叫你承認 就小家碧玉吧
: 別說正妹了 正妹拿好處 大家不意外

這段在說什麼?

: 普妹呢 普妹有那些好處 也沒啥好稀奇的
: 今天要講的是胖妹啊
: 這故事 乃是我親眼所見 親耳所聞
: 以前 我到網咖玩跑跑卡丁車時 就在我隔壁親眼目睹
: 有個女生 一直不斷的講電話
: 電話掛完不久 有個男生送來一杯星巴客
: 簡單問候個幾句 那男生就開心的離開了
: 過了不久 又在講電話了 這次講的內容 更令人不蘇湖了
: 接著出現一個男生 提了一大包麥當勞進來
: 兩個人吃完那一大袋麥當勞之後 就手牽手離開網咖了
: 轉頭一看 那女生桌上真是驚人 堆滿了食物和飲料
: 想必在我來之前 不知道就有多少男生送東西來了
: 大家一定覺得那女生很正是吧
: 錯了 那女生是穿很露沒錯 但是他的上臂 比我的大腿還粗
: 女生的體重 我不是很會估算 但是就經驗來說 起碼有90-100公斤的實力啊
: 這樣的女生 都能在網咖呼風喚雨了

所以說你只以外表判斷真的是經驗值不夠啊~

真正厲害的曖昧高手多是不帥不美

他們厲害的是掌控拿捏人心的技巧跟那張嘴

看酒店小姐紅牌跟牛郎紅牌就知道了

你又知道 眼前這位上臂比你大腿粗的女孩

是不是比你懂得哄人呢

: 在座的女生 我相信以你們的條件 應該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才對
: 上面那篇 雖然數據有點誇張化 但是發生的每個事件我保證都是原汁原味
: 之前還有個70公斤肉肉的女生 傳他msn一上線的照片給我看
: 不誇張 才剛登入 底下十幾個一閃一閃的視窗
: 曖昧真的沒什麼 看你敢不敢而已
: 和大家分享 一個勵志的小故事
: 謝謝大家

是看不出來哪裡勵志了

但你說曖昧真的沒什麼 看你敢不敢

就知道你曖昧的經驗值真的不夠

曖昧就像一把火

掌控的好 大家都能得到溫暖

掌的不好 就是燙到自己甚至灼傷

絕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67.78.108
h2j32000:同感 06/26 03:47
h2j32000:被火燙到了Q Q 06/26 03:48
summeruse:那是他的風格,不用理他 06/26 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