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yyan (lia) 站內: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國營企管組專業A卷答案--有疑義題目統計
時間: Tue Jun 26 10:19:03 2012

剛對完答案時我超難過 飯都要吃不下了
想說應該分數要好好拿的A卷怎麼反而考那麼爛
但看到網民的回覆 真的越看越生氣
(不是對網民生氣 是出題太扯了!!!)
讓我碎唸一下 法緒命提大綱裡根本沒有訴訟法 公務員法
考那些是怎樣 =.=

我統計了一下版上專A有問題疑義的題目
如果已經查到了資料
願意回覆在這篇文章的可以統一一下
讓要申請疑義的人可以有多方資料參考

對有疑義大家就一起申請吧
簡章上面有寫申請要書面 而且只到7/1
不過6/30 7/1是周末 提早一點比較好吧
真的要抓住自己的權益唷 O.Q

目前有比較大的爭議題目:
第2題 (雖然爭議後我應該沒加到分 我寫忠誠度)haha
第16題 多國跟跨國
第18題 學習曲線/經驗曲線
第38題 刑法有期徒刑的年限
第47題 決策類型
第52題 公共工程委員調解

雖然說考完就考完了 還是會不甘願啊 哈哈
接下來要一邊查資料一邊淡定唸郵局了 呼...
※ 引述《linyyan (lia)》之銘言:
: 像第3題:選項D不應該是成熟期的作法嗎??
這題真的我眼花吧...檢查了三遍還沒看到"為非" =.=
: 14:並沒有特別強調要回答的是社會回應的層次或是
: 本身是哪個層次 我會覺得AB應該都要給
這題我想我會申請疑義應該要AB都可以
因為Davis提出的社會責任四層次這是含在內的
Carrol另提出企業作法就分為社會義務 社會回應等
可是五覺得他沒有很清楚說明要問哪一塊
: 45:應該是在說完形結構吧?我查了並沒有D選項的組織啊???
哀 這題只能說自己念的少 我念的只有前五項組織 沒有傳導式
所以直接就踢掉了...

: 對完英文應該有過均標開心了一下
: 結果A卷讓我好傻眼....
: 現在只能期望B券了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