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isha0318 (阿一下)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交女朋友好累...
時間: Wed Jun 27 01:32:21 2012



以下單純回應原po...恩...一點個人淺見僅供參考,謝謝。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 最近覺得交女朋友好累....
:
: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讓她知道


請務必開口讓他知道!

感情溝通很重要,只有抱怨跟訴苦只有一開始心裡會舒坦些,但解決不了問題。

這位施主...你要做的就是好好跟女友溝通,口頭上無法好好講開,就用寫信的。

文筆不好就用打字EMAIL給她,我跟老公現在有任何吵架,事後都用EMAIL或是

訊息方式處理,畢竟講出口真的不容易,很容易情緒化或情緒失控,哭哭鬧鬧

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理性溝通跟講出內心話,誠實地面對自己與讓對方看到你

的內心,愛情才有辦法好好經營地長久...

:
: 她的個性讓我覺得很累
:
: 他無聊會一直問我說"你是不是會為了我怎樣怎樣啊~~~~"
:

會問這種問題有以下幾種可能:

1.她還年輕

2.她很閒

3.她沒安全感

4.你是她初戀?

5.她對愛情有過度的期待與憧憬

6.她本性如此

7.她跟你之間沒有話題或是共同交集

8.她想跟你玩...恩....................

9.其它。(我腦包,想不到了。)



: 例如:穿情侶裝,送親手卡片等等一些浪漫的事情
:
: 我如果說"會阿~~"的話,就代表說我一定要做到
:
: 不然女生會不爽我親口答應要做的事卻沒有做
:
: 偏偏答應要做的事情在近期內沒給她,她就會一直掛在嘴邊...
:
: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說要做就做出來的阿..


如果做得到再答應比較好,說到就要做到,不然只是出一張嘴,

女生多少會期待你說的巴拉巴拉,你一開始以為哄一哄就好,

但久了只允諾卻做不到,女生的安全感與信任度會大打折扣...

你難道希望因為你開空頭支票或暫時哄她之後一天到晚回答她那些鬼打牆問題嗎?

1.你愛不愛我?

2.你多愛我?

3.你愛我什麼?

4.你媽你爸你哥你姐你妹你弟你家狗你家貓你老師你隔壁鄰居你三叔公你大嬸婆你前女友

你好友你兄弟跟她掉到海裡你要先救誰?

5.你會娶我嗎?你愛不愛我?(無限迴圈ING...)


這位先生,光看你敘述我就累了,何況是你這當事人?


:
: 我如果回答中帶有一點否定的味道,她就會不悅,然後就擺臭臉,就說算了你不愛我
:
: 就用半強迫的語氣要我答應為了她怎樣怎樣..
:
: 有點像是中盤商一直強迫上游出貨,可是上游卻供不應求這種感覺..
:

中盤商跟上游的比喻很方尼...辛苦你了。


如果你因為做不到而拒絕她,她還屎臉的話,

請你跟這位任性的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不管你死活也不體貼你在乎你的女孩說:

我愛你不是理所當然的!請不要一直拿你不愛她的理由來逼迫你說你做不到

的事情,這樣只會讓你疲累!讓你厭倦!讓你想離開!讓你窒息!






:
:
: 她還有個缺點,很愛把"你不愛我"掛在嘴邊
:
: "你遲到一分鐘,你不愛我"
:
: "你不幫我處理垃圾,你不愛我"
:
: "你看到我都沒表情,你不愛我"
:
: 等等之類的小事情,我只要表現的沒有100%完美男人的樣子
:
: 她就說我不愛她..
:
: 我真的很愛她,雖然我知道她只是開玩笑的


開玩笑跟氣話都有一半是真的...最近的體認(哭)

一直說一直說久了就會成真喔!

有些男女一天到晚愛講分手,講久了就成真,分手了又復合,復合多次之後,

分手都變成扮家家酒的無聊消遣,分手變得沒有意義且廉價,何苦?


本身十年前會講:不然現在怎樣?分手啦!(賭氣)

十年後的現在現在改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哀)


:
: 但是大事就算了,連雞毛小事情也能扯到我不愛她
:
: 聽久了真的會很不悅
:
: 我有試著跟她講過少講點,她就是一樣會不悅,就說"亨,你一定真的不愛我"
:
: 我".................."
:

她如果真的這麼幼稚與任性...你可以試試看以下回應(設計旁白):


A.瓊瑤戲碼(大陸發音:請務必捲舌)

1.哼!你才不愛我呢!一天到晚說我不愛你,其實是你不愛我了對不對?

(請務必雙眼深情地看著她,並雙手輕搖著她的肩)

你說!你說!我哪裡不好了?我人心是肉做的啊!我這麼愛你!你卻不愛我了嗎?

(繼續激動地模仿馬景掏的瓊瑤戲碼與人間四月天的台詞)

你要我怎樣做你才會相信我是愛你的?你說!你說!(眼中含淚且咬下唇一臉委屈)

你不愛我了嗎?為何一天到晚說我不愛妳了?你是不是愛上別人了?(黯然)

(這時候請想盡辦法擠出一滴男兒淚) 好...我明白了...(她如果要開口說話你就

溫柔地用手指堵住她的小口...) 你別說了,我都懂...(自以為懂地瀟灑轉身要走...)


轉身要走之前,回頭深情地看她說:不管怎樣,都希望你明白,我是那樣地...愛你。

(請借一台電風扇跟準備好幾片落葉,在你轉身離去的同時灑下落葉並讓風吹著你...)


B.偶像劇(一般國語)

什麼?你說我不愛妳了?(女友繼續耍任性,閉不了嘴)

我怎麼會不愛你?(微怒)

(女友繼續說你不愛她巴拉巴拉)

這時候,把她逼到牆角,深情款款地,跟她來個熱吻吧!(前提是:她不會生氣)

(這招偶而用用還不錯...但前提是你女友不會因突然的吻而不爽,且喜歡這種偶而

的激情與熱情,或許可以用熱吻堵住她的嘴...嘿嘿嘿...激情的後果自負...)


C.鄉土劇(台語發音)

丟!挖丟細某愛力啊!力打剛共挖某愛立,力到DAY細羞妹安抓?

挖愛安抓公力家欸撩蓋挖欸心?乾公愛蛙歐粗來吼力跨嗎?(準備好一顆橘子捏爆它!)

(記得捏橘子一定要捏爆!不然很糗...捏爆之後務必表現出揪心的神情...)


D.美劇(英語發音)

Why you always say that to hurt me?

Don't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much?

Why do that to me? Tell me, how do I show you that you will believe me?

Tell me? What do you want? Do you relly love me?

If you love me, why you can't understand me?

Why do you always use your mind to think rather than considering my status?

(準備好一個Opera的面具...講完之後戴上面具後轉身離開...

背景音樂:莎拉布萊曼的歌劇魅影...)




:
:
: 還有在外面她會要求我幫她拿包包
:
: 拿包包這點我是不會介意,幫女朋友拿包包固然正常
:
: 可是我常常我左肩掛我包包,右肩掛她包包,左右手各拿一個安全帽
:
: 有時候還要空出幾隻手指頭勾著裝東西的購物袋這樣
:
: 如果當要開鐵門的時候,這時候就要拿鑰匙拉
:
: 她就會在旁邊等我開門,完全在等我拿鑰匙開門
:
: 我心裡OS:你當我是可以騰出第三隻手來拿鑰匙嗎....
:
: 我有跟她反應過一下,可是他覺得我如果愛她的話
:
: 再怎麼麻煩男朋友是不會介意這點小事


下次讓她跟你一樣的處境試試看!(暴走ing)

她一手一個包,手拿購物袋,你在旁邊冷眼看她怎麼拿鑰匙?

她不爽的話你就用她的話回她:這種小事,愛我的妳,怎麼會介意呢?(羞)


:
: 我".........................."
:
:
:
: 有時候我白天工作已經很累了,被上頭逼進度逼很緊,事情做不完了
:
: 很晚了,她還要我去載她幹嘛幹嘛的


你不是司機,請硬起來拒絕她。

可以約在捷運站或中間點約會,她好手好腳,不該這樣子對你,

你在工作,她得體諒你,如果連工作都無法體諒,當兵還得了?

她沒工作的話很難體諒,但...請不要每次都心有委屈地答應她,

久了內心失衡,只會累積不滿跟委屈,總有一天會爆發的。

:
: 難免我的表情會有點無神,甚至有點不想鳥人的感覺
:
: 每次去載她的時候,我只要出現這種表情
:
: 她就會說"為什麼看到我沒有開心?? 你一定是不愛我"
:
: 我就一直說"沒有拉 是真的很累"
:
: 她就會說"亨,算了拉我自己回家了拉"
:
: 我心理OS:"煩耶,都幾點了我事情都做不完了,還要騎車過來接妳回家還要再回去公司的
:
: 還要我笑臉迎人的,當我服務業嗎?"


如果她只是要你接她回家,不是要跟妳約會才要你去載她,

請你好好審慎地思考你跟她的未來...


別說我沒提醒你,我身邊有過這種朋友,她們論及婚嫁之後都改變了,

但那是她們願意改,你女友呢?有想到結婚那麼遠嗎?或是對婚姻比愛情有更多

不切實際的幻想與憧憬跟過多期待呢?


:
: 甚至有時候已經很晚了,我東西都做不完了,她就自己跑來我公司
:
: 然後還一直說有沒有很感動阿,我為了你自己搭車過來唷
:
: 我心裡OS:....感動是感動拉,都這麼晚了你是沒想到我還要花時間載妳回去嗎...
:
: 我想睡覺阿........
:

有時候驚喜往往不如人意...

意外的驚喜可能導致悲劇...像是不小心捉姦之類的。(悲慘經驗談)

:
:
:
: 而且她很愛見到黑影就開槍
:
: 明明是我沒興趣的女生,那女生傳訊息給我,我壓根完全沒有鳥對方
:
: 她就一直在那邊大呼小叫的說"你這麼喜歡她 你就去跟她再一起阿!"
:
: 我心裡OS:幹....乾我闢室阿....她傳訊息給我我能控制嗎?而且我又沒回人家...
:
: 她連我fb有加女生好友,就一附我好像很花心的樣子
:
: 我一直跟他說"有加fb好友不代表什麼"
:
: 還會一直重複說"你這麼喜歡她們,你去跟他們再一起阿!"
:
: 我很無奈,只能一直說沒有


恩.......她還是個小女孩......(?)

你就順她意好了...偶而假裝順她意,讓她嚇個幾次,或許就會學乖了。

不過,不要太常用,久了就跟放羊的孩子一樣,沒信用。


:
:
: 她會叫我幫她處理一些瑣碎小事
:
: 例如倒垃圾,掃地板,甚至幫她掃地洗浴室
:
: 剛開始我會很願意,可是久了她就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
:
: 那種感覺就很差,這種簡單的事情為什麼自己平常有空時不做
:
: 還要說等我有空的時候去做....
:
: 而且我自己的時間常常因為她被拖延
:
: 我催她的時候,她就會不爽說"我討厭別人催我!"
:
: 導致我自己事情常常搞到很晚
:

雙重標準啊!

敢問你為何要當她的工具人?

你愛她最初的心動原因是何?交往前後判若兩人嗎?


:
:
: 其實還有很多...但講不完了
:
: 久而久之,現在對她的回答只有兩種版本
:
: 第一種是她問我有沒有不想做她想要我做的事情,我就說沒有
:
: 第二種是她沉浸在自己幻想時,問我會不會滿足她的幻想時,我就說會
:
: 有點累...不知道這才是正常的戀愛嗎?
:
: 因為一些步入老夫老妻的朋友很羨慕我可以這樣
:
: 可是我真的對於這種生活有點厭倦


說真的,你女友自己選的,你自己得負責,但你處理的方式就是這樣默默承受跟無語,

只會被吃死死然後自己煩死。

倘若你交往前就知道她是這種女孩,你還跟他交往,不就是自討苦吃嗎?

但交往後她才變的話,請你務必跟他溝通好嗎?

我不曉得你們幾歲也不想管,但愛情中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兩人的共識與好好溝通

才是重點。想要細水長流的感情不容易,需要兩人都能夠公平地付出且心甘情願,

這都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一蹴可及的,請好好跟你女友溝通...否則只是苦了你自己。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啥好勸的。

只想討拍我給不了,只能給你一些方法與建議參考,聽不聽由你。


以上,祝福你溝通成功。

加油吧!




--

耶耶耶 我是嘟嘟 http://ppt.cc/gL4c

我是把拔馬麻最愛的嘟大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5.155
maxxV3:b好像用過 06/27 01:40
TheEM:推!中間的戲碼好有趣XD 06/27 01:51
miki0109:推這篇,溝通真的很重要,有些人真的會改有些不一定 06/27 02:40
miki0109:真的愛她的話請試試不要到最後你累了要分手了 06/27 02:41
miki0109:他最後才知道原因... 06/27 0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