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1928 (啦哩嚕咧囉)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無言] 芝麻開門!?
時間: Sun Jul 29 02:36:40 2012

原po社區大樓是採人車分道
所以車子必須走另一邊才能到地下室
然而剛搬進來時,原po爸覺得麻煩
便說...以後出門都從地下室出去
所以就沒有把面向社區的一樓大門鑰匙給我

然後..地下室斜坡下去前門口有個像收費柵欄的東西
一定要用感應卡它才會舉起來

原po剛剛回家時把車停在感應區內
結果那柵欄沒有動靜...
就大力的搖著我的鑰匙串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就超慌張的, 我爸睡死了, 我就要被關在外面露宿街頭了...
於是就一直大力晃我的鑰匙圈,一邊念芝麻開門,阿里巴巴快來救我....

結果門口警衛發現我在原地待了很久都沒下去,想說很奇怪走過來要查我的身份
我一邊解釋說我有感應嗶嗶,一邊等他走過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警衛走到感應定點的摸門特....
柵欄很聽話的打開了...


我很確定警衛沒有嗶嗶
因為我好幾次湊巧經過,警衛都請我幫忙開柵欄....


所以警衛是阿里巴巴來著...

一天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
感謝阿里巴巴(誤)警衛的努力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sty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13.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