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teKoenigin (忘記丟掉) 站內: MakeUp
標題: [靠櫃] 推薦 新竹大遠百NARS:D
時間: Tue Jun 26 14:26:00 2012

雖然NARS也進駐台灣好幾年了,因為之前對歐美系彩妝興趣都不大,
一直到今年才在這個櫃點靠櫃試妝,沒想到一試就心甘情願地敗起家來……>\\\<
除了剛好試到喜歡的產品以外,
親切又專業的服務人員們要為我的敗家負很大一部份責任啊!(指)(喂)



我想,我對於專櫃人員而言,應該屬於有點難搞的客人吧。( ̄_ ̄;)
大多時候我總是試完妝以後對著鏡子或是手背看來瞧去老半天,
跑掉以後隔幾天再來靠櫃,然後繼續轉來轉去,
為了妝感如何、持妝度怎樣、會不會過敏等等持續猶豫不決……。

從這個櫃點買來的產品,也真是每項都試了好幾回才決定下手,
但是每次靠櫃卻都沒有什麼壓力,彩妝師們總是很中肯地分析和介紹,
當然會推薦一下正在特惠的組合或是產品,可是一點不會給人強行推銷的感覺。

他們甚至會很誠實地建議「如果有這樣那樣的考量的話,這項產品不太適合哦」,
讓人在靠櫃的時候很能信賴他們的意見、卻又不覺得有非買不可的壓迫感,
總之每回去試妝都非常輕鬆哪。:D



特別想要推薦的是非常細心的櫃姐
陳依妘,雖然我第一次購物只買了眼部打底筆,
但是下一次回櫃的時候她竟然還記得我上次說喜歡綠色眼妝,記性超好很窩心∼

還有仔細幫我試了好幾次瞬效裸肌蜜的可愛櫃哥
周庭辰
因為我是在一連熬了好幾天夜的狀況下使用試用品還有回櫃試妝的,
辛苦他聽我抱怨妝效不佳、並且努力在我超慘的膚況下發揮出很OK的妝感!
(睡飽以後我發現,瞬效裸肌蜜真是很好上妝哪,而且完妝後的光澤感相當漂亮,
 雖然遮瑕效果普通,但是因為喜歡它帶來的好臉色,還是決定帶它回家∼
 之前的反推心得,我連著兩天只睡三小時的恐怖膚況大概要負40%責任。xD)

最初靠櫃的動機只是想看看眼部打底筆能不能拯救我的內雙油眼皮,
沒想到就這樣打底筆、眼線膠筆、腮紅……默默買了起來啊∼(掩面)
(現在對眼影霜心動中……Q\\\Q)
如果想對NARS產品生起熊熊大火的話(?),推薦大家到這個櫃點逛逛!<(′︶‵)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8.37
ufjd:膠筆好用 1.168.90.28 06/26 1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