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57101234 (會飛的科多獸)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前所未有的扭傷??!!
時間: Fri Jul 20 09:23:38 2012

遙想當年,大概是SEGA還橫行於主機市場的時代......

某天,偉大的堂哥不知怎地跑來我家玩,

因為他每次來都可以幫我破我一個人打不贏的戰斧(後面的關卡真的夭壽難),

年幼的我自然對他言聽計從。

這天剛破完了戰斧,順便教訓了藍色刺蝟裡的蛋頭博士,感到百般無聊的堂哥對我說:

「我最近剛練了柔道,讓我過肩摔一次吧?」

「好啊~」

為了防止摔到地板上會很痛,我們倆特別爬到床上進行。

兩人就定位後,只見堂哥抓住我的右臂和褲腰,大喝一聲:

「啊答!」

我只感到身體原地起降了,手臂也隱約傳來"喀嚓"一聲。

我愣愣的看著堂哥。

這時其實已經有些痛了,但善於忍耐的我只想讓堂哥把我摔翻天。

「沒摔過去啊?」

「大概是力氣不夠,再來一次吧!」

又是一聲「啊答!」

但這次沒有聲音傳來了,我又原地起降了一次,我堂哥也一臉功力盡失的樣子低下了頭。

沒成功把我翻過去的堂哥一小時後被阿公接走了,我目送著他離去

然後跟老爸說:「爸爸,我手好像有點痛?」

我爸一看,不得了,右手腫的跟螃蟹一樣,他趕忙把我丟到附近的接骨醫院。

X光出來,右上臂裂開,若干粉碎性骨折......

這是我本來第一次出國玩前一天發生的事情,

於是之後的兩個月,我的VR快打可以慘電我堂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234
particular:怎麼只有一點痛? 07/20 09:51
windfly730:只有一點痛也太厲害... 07/20 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有用新聞 的頭像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