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VanNaSG (子影) 看板: car
標題: Re: [問題] 遲交車~能要到什麼補償嗎??
時間: Fri Jul 20 20:15:36 2012

※ 引述《cherry2sean (金太太)》之銘言:
: 終於下定了
: 本來要7/17交車(訂單上也寫了交車日是7/17)
: 結果因為拖板車的問題
: 使得車子無法如期交車

拖板車的問題應該是這樣說:

由公司拖運,損傷公司負責

由民間拖運,損傷客戶不爽,吞下一台車的案例也發生過(通常是虧錢了事)


: 而且還是我打去給業代~他才跟我說(不是他主動聯絡我)
: 後來又敲定說最快7/20星期五可以交車
: 想說7/22是好日子可以交車~就打算跟他約這個時間
: 結果後來業代請我打電話跟他們經理連繫
: 結果他們經裡竟然回答我說不保證22號以前可以交車
: 交車的可能日期是下星期(而且也沒有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
: 日期一而再再而三的改~我都快被家裡的人罵死了
: 改改改~改得我也火大了

建議告訴家人,車子目前有延誤,往後多看幾個時間

並且把時間告知業務,讓他比較好安排。

然後

就是凹贈品時間了(誤)


一般來說,未依契約交車,公司方面可以要求的是匯入款項的利息

不過一百萬的車,就算延誤一個月,也算不上多少錢

所以建議是要台模型車 (質感超好,送我一台好嗎)

: 他們是有說可以給我補償~但是甚麼樣的我就不知道了
: 問題
: 我能跟他們要甚麼補償呢??(車子基本該有的都有了~)
: 不知道能不能要到我想要的補償?~.......我訂的是"納"家的7人座(Lxxxxn)
: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此外,別因為交車延誤就影響自己的心情

換個角度想,有哪個業務希望晚點交車還一直被罵?

業務也是十分無奈,

若是在這個時候能多給他些體諒,他會很感謝你的:)

希望 有所幫助。



PS退車的確最大,但這就像是男女朋友吵架,回家把臉書狀態改單身...

--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_< 崮rz┼─ 莔rz╯╰┤ 益rz▲﹀ 卣rz██◣
囧rz □ │XDrz╰╯│ □ │
██◤
╰────────────────by cAshoNl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2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有用新聞 的頭像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