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auwen (fucking joke) 看板: Hsinchu
標題: Re: [問題] 新竹有羅技的客服中心嗎?
時間: Sun May 27 12:38:09 2012


我前一陣子有送修過,我買的一隻便宜滑鼠用兩三個月之

後,滑鼠左鍵就開始連點,後來就先打他們的客服電話,

然後客服小姐會先問你產品的PID碼,他要先確認你的產品

是不是仍在保固內,簡報筆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PID碼,確

認保固後,他會跟你要信箱,然後寄mail給你,mail的內容

就是要求你填一些資料跟產品故障原因,然後mail裡面還會

跟你說去他們官網註冊產品,之後你就可以在官網查到送修

流程,等你回覆完mail之後,過個兩三天他會再發個確認你

產品的保固mail及RMA電話,那封mail內就會有物流的電話,

這時候你就可以打電話去跟他們約時間到你家去收,我是很

幸運的早上九點打,大概司機剛好在外面,11點左右就來收

了,之後就是等待了,物流可能會花個一、兩天吧,你好奇

產品到哪個流程了,都可以上官網去查,不過基本上應該都

只有說他們有沒有收到了,或是在檢修中,或是修好送出,

我的case是換新的給我,可能是覺得這便宜爛滑鼠還要修不

符合他們的成本吧,整個流程會花到兩周多吧,如果不趕時

間要用,是還算方便,打電話發mail就好了。以上經驗給你

參考。






※ 引述《littlest (讀冊人...)》之銘言:
: 我的高級簡報筆壞掉了... = =
: 還沒超過保固,
: 請問新竹哪裡有羅技的客服中心呢?
: 還是一定要去台北八德路?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9.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有用新聞 的頭像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