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這樣的情況,牽手的意義?
時間: Sat Jun 16 23:05:14 2012

我是這篇文章的原po...

距離上次在板上發文過了半個月

感謝板友們的提醒,我也很小心不要被越矩,目前還是處於牽手的狀態...



這中間我們也見過2次面,因為平時我們工作都很忙碌,頻率沒有很高

每次見面一開始男生還不會牽我的手

但到後來(比方說,一見面先往有食物的地方衝,吃飽後逛大街或稍微走一走時)

男生就會將我的手牽起來,食指緊扣那種...

其實我真的還是不曉得,他真正的心意

但今天,因為我參加的考試就在他工作的地點附近

所以一早他就到車站載我到考場,同時考完後也載我一起去吃飯

當然,也是在吃完飯後的回程才牽我的手

原本打算是吃完後送我去車站坐車回家,但因為下雨

他居然就這樣把車子直接開回我家...

我在高速公路上有發現,就問,車站有這麼遠嗎?

他當時是回了我一句「我載女朋友回家呀!」

當然我不會這麼快讓他到我們家,會嚇死我們家兩老...

所以還是讓他送我到了車站讓我牽車,我再騎車回家



當然,受到了人家的照顧(說實在,雖然路程一趟半小時對有些人來說不遠)

還是要感謝一下,畢竟還是覺得很麻煩別人

所以就傳了訊息跟他說生非常謝謝他,也很不好意思麻煩他了云云

結果...他回的訊息是...

「順便載女朋友回去,和您剛好同路!」



我有點嚇到---就算是真的把我當女朋友,不用問我嗎,那句話我等很久了耶...〒△〒

所以還是回了「阿,我怎麼不知道車內還載了神秘客?」

結果他就回了「身高OOOcm,體重XXkg,的龐然大物,您沒見到?」
(之前聊天時有聊到...所以很確定這是我的個人資訊 XD )



其實我只是想確認,他說的「女朋友」三個字有沒有錯誤

我的問題是,請問我還需要直接對他講明,真要交往,就直接問我的意思嗎?

雖然這中間的聊天當中,他還是會想瞭解我的想法,對生活、對工作、對感情等

同時也想知道我目前是否有其他的追求者,是否有給父母親看過之類

感覺的出來,他是很想瞭解我的

只是...感覺他很會裝死,都不問,然後就在今天稱呼我為女朋友?

還是我只是又被人家吃了豆腐而已...這樣應該還不算交往成男女朋友了吧?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怕當事人看到,所以其他資訊不敢透露太多...

先在此感謝各位板友們解惑...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 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性網友近四個月
:
: 對方已逾而立之年,女方26歲,皆已出社會工作
:
: 也一起吃過飯看過電影出去玩過
:
: 男方是個非常認真於事業上,有企圖心,上進的人
:
:
:
: 雙方相處上都滿隨和,還沒有摩擦的出現(我知道也有可能時間不夠久...)
:
: 第三次相約時,在電影院中,男方向我說了一句:我有點冷,可不可以把手借給我?
:
: 我是欣賞也喜歡男方,所以也將手借給對方牽了...
:
: 出了電影院,回程路上男方也將我的手牽著
:
: 第四次相約,男方一開始還沒有將我的手牽起
:
: 小女子又不太敢主動去牽男方的手
:
: 後來男生在下樓梯時邊說著:小心別跌倒了
:
: 同時將我的手牽起...
:
: 後來男方有偷偷的從側面抱了我一下...回程在捷運上也是牽著手偷偷抱一下...
:
:
:
: 想請問,在這樣的情況下,牽手的意義?
:
: 因為之前寫信聯絡時,男方有透露出不打算結婚的想法
:
: 而第四次出遊各自解散後,我真的忍不住了
:
: 就問男方一句話: 為什麼牽我的手抱我呢?
:
: 男方的回答...
:
: 過去有過一段婚姻,但因為婚姻的不美滿,使得男方可能不再有結婚的打算...
:
: 雖然男方有那麼一點點地喜歡女方,但可能還是向命運低頭...不再婚...
:
:
:
: 男方在我的認識裡面,不是壞人
:
: 可是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
:
: 只能傻傻的等一句:在一起,好嗎?
:
: 又不敢一直問,怕會給男方壓力
:
: 基本上,我是很希望男方能給我們一個機會的...
:
: 婚姻關係,也是在我人生當中所企盼的...
:
: 這樣的牽手關係 擁抱關係 又是什麼呢?
:
: 在不做大動作的前提之下,我還能怎麼辦呢?
:
:
:
: 如果我遇到的是壞人...可以請板友重重的打醒我嗎...?
:
: 我不想放棄...但又覺得好無力...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
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5.15
h124224:阿妳都不排斥了 就順其自然就好啦..... 06/16 23:30
h124224:他又不是木頭 之後會繼續約妳出去啦 06/16 23:31
takomalu:他大概想略過告白的階段直接變成既成事實 看你自己感覺 06/16 23:32
takomalu:如果你不覺得你們是男女朋友 就不要自己讓他把帽子扣上 06/16 23:33
takomalu:覺得這樣順理成章也可以的話 那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06/16 23:34
takomalu:不過我看過被這樣打蛇隨棍上 最後又被翻臉不認的例子 :p 06/16 23:35
takomalu:如果你覺得交往一定要認真一點 那就別讓他繼續裝死吧 06/16 23:36
all115104:雙方都有意思的話 撒嬌一下叫他要告白才能可以把頭銜變 06/16 23:49
all115104:女朋友就好啦~ 不過別用強硬態度 那只會打壞關係~ 06/16 23:49
ssunnys:他回的簡訊...會不會車上有另一個看不見的朋友XD 06/16 23:52
coffeewhite:樓上這樣很毛耶,Charlie∼ 06/17 00:28
faust4:十指緊扣才叫牽手,食指緊扣叫勾手指 06/17 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有用新聞 的頭像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