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tt1416 (無聊種子)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司機先生...你不要欺負外地人好嗎?
時間: Wed Jul 18 11:37:20 2012

這讓我遙想到當年和老公還是男女朋友時

一段恐怖、驚嚇計程車回憶

那時和還是男朋友的老公甜蜜蜜地逛完101準備回飯店

當時外面下著大雨,加上逛街逛的有點累

所以決定捨捷運坐計程車

於是到了b1坐排班的計程車,這是一台個人的計程車

當時我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現在想起來,計程車還有挑有車隊的比較好

當時那個司機大哥一出101就大罵:「赫xx上吊自殺了!」

因為累而有點恍神的我嚇了一跳,心想:真的假的?什麼時候出那麼大的新聞了?

後來才聽清楚,司機大哥是因為下雨塞車,在罵市長要為此負責之類的

好吧,這也還算小事,本來有些人開車就是喜歡罵東罵西的

但接下來的事就真的讓我無法等閒視之了

之前說因為下雨塞車,所以車龍長長一串,行進緩慢

後來到了某條路,司機切換另一個車道,車速突然快了起來

司機不停碎碎唸:「這群笨蛋,這車道不是沒車嗎?幹嘛不走這邊?」

我聽了也覺得納悶,往車外看了一下


媽呀!!這是公車專用道耶!!!


嚇傻的我只好緊抓著老公的手,老公本來閉眼休息,至此也完全清醒過來

不過我們都很孬的,一句話都不敢說

後來司機一路超車與機車爭道,我只能一路唸著阿彌陀佛

好不容易快到飯店了

正要鬆了口氣的同時,司機突然緊急剎車了一下

然後搖下車窗對著旁邊的計程車大罵:「x!你會不會開車啊!!@#$%^&*」

我和老公緊緊握著對方的手,心裡想著該不該跳車離開時

旁邊的計程車也搖下車窗,說:「喂,你載客人喔?」

??????

只見我們的司機愣了一下,回說:「是你喔……!@#$%^&」

x!原來你們認識喔!

然後兩台車便趁紅燈的空檔聊起天來……我的媽啊……計程車打招呼的方式這麼特別喔?

後來總算是平安下車了…我和老公都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73.43
noonee:跟他說 我想換目的地 到大安分局 下車就跟警察檢舉XD 07/18 13:12
plant:郝? 07/18 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有用新聞 的頭像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