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momeow (鍋子喵)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童年] 爸你怎麼那麼狠
時間: Wed Jul 18 11:09:00 2012

※ 引述《joellin (Joker)》之銘言:
: 釘書機釘自己這種事情我也幹過
: 摔車石頭插在膝蓋裡
: 被車撞飛 被刀捅到 直排輪仆街 各種莫名奇妙的事情都發生過
: 不過前面那幾個都沒有現在說得這個老爸你怎麼那麼狠來的神奇
: 說當年我孩國中的時候
: 由於大清早的我根本還在迷糊狀態所以動作很慢
: 老媽老哥都已經把門關上了我才一腳踏出車外
: 這時候我們家老爸竟然我已經下車了就把車往前開
: 於是一腳在車內一腳在車外的我當然是跌倒了
: 這麼好死不死的老爸的車就.............
: 一後輪把我的左腳給輾過去!!!
: 然後開始瘋狂的暴血 我的襪子跟鞋子上面的可觀程度
: 應該比當年紅襪席林的血襪事件精彩超多
: 於是這麼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爬山活動
: 就在還沒開始的時候因為我所以又全部人撤退下山去醫院了
: 後續發展是運氣很好的我 骨頭連裂開都沒有
: 全部的血都是地上的石頭跟腳踝邊的肉被擠壓到整個暴出一個洞造成的
: 我們家的老爸真的很神奇

===================亂咬原文當早餐========================
是說~我家老爸說真的沒很笨...
只是...笨起來真的要人命=__=

===================可歌可泣的回憶分隔線==================
小時候~我弟是個小胖子
某一天,我爸帶他去公園學騎單車
學啊學...初學摔車受傷少不免
但是.....我爸竟然推車...把我弟往石頭上撞= ="
然後....我弟膝蓋就爆......脂肪了!!!??? =A="""
我也不肯定是不是脂肪啦...總之就是白白黃黃的...血卻沒流到多少...
好笑是...我爸緊張得把我弟抱回家都不直接送醫院...(汗
最後...還是再送醫院...縫了好像10來針...忘了=w=
之後....好像就是那天開始...我弟就變得好瘦...怎吃都不胖...(這有關係嗎...
回想起啊....真希望當年學騎單車的那個是我...(望肚肚)

===================另一受害者親身說明====================
也是小時候啦~
我爸也有教我學游泳
就有一次跟我姨丈(以前是水上人家)聊起,
我姨丈說~他都沒特別去教女兒(我表姐)游泳~
就只是把我表姐丟到海裡讓她自己害怕掙扎~姨丈在海邊看著~這樣就學會了

然後~我爸照辦煮碗的...帶我到沙灘學游泳
死前的風景總是特別美的,我還傻傻的好開心老爸帶我們去沙灘玩
學游泳~就是要用浮板學嘛A__A 我就抱著浮板,高高興興的跟著老爸到海中心
然後...他就一手把我的浮板搶掉...欣賞我在大海壯麗的舞姿...
然後...就一如所有的舞台劇,結束時慢慢黯淡下來......滅頂.......
我老爸就嚇得立刻撈起我....帶我上浮臺(沙灘的海中間會有個小平台給人休息)....
自那次之後...我不只學不會游泳~~更會怕雙腳觸不到地呢!! (挺
所以我連單車都不會踩XDDDD (你神氣個P...

而若干年之後~終於學會游泳又是另一個(受到)刺激的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6.185.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有用新聞 的頭像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