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ndr (天河銀明)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堅持各付各的女生,男生不疼?
時間: Sun May 20 00:38:07 2012

※ 引述《airstation (玩陽光的天使貓)》之銘言:
: 對不起...
: 我知道我來討批的..
: 但是長輩這句話真的讓我迷惑了。
: 一直以來我跟男孩子的關係就是~各付各...
: 兩人一起經營感情到婚後才SEX
: (因為我是基督徒..堅持婚後...當然希望另外一半也是XDDD)
: 因為一來我覺得各付的話,在感情上會有一半的主控權。
: 而且,我覺得這也是疼惜男友的一種方式。
: 希望男生有錢能好好用在對自己的進修跟投資上,或存起來,以後要是失敗了,
: 至少還有錢可以使用。
: 不需要在約會上造成他金錢上的壓力....
: 應該是很貼心的行為吧??
: 我覺得各付各的,除了比較大男人的男生不太容易接受,
: 大致上很多男人都接受各付各的想法。
: 但是...
: 長輩說, 如果吃飯什麼的都堅持自己出,男人掛不住面子,就會不珍惜這段感情..
: 因為感情太容易獲得...
: 他們很容易會放棄..
: 而且身邊的女性朋友也說~"這樣叫做倒貼耶....妳幹嘛去倒貼男生啊~你會後悔..."
: 真的嗎?

是各付各的,還是由某一方負擔不是重點。
重點是懂得同理心,珍惜對方。

舉個例子,
有個男生剛出社會起步,女友還在念書,男方就不讓女方負擔約會的費用,
結果女方自己拿著少少的錢給男方,說:我也想對我們的交往有所付出
男方心想:讓我付一輩子吧...

老實說,所謂長輩的話我不知道對還是錯,
但我知道"她"珍不珍惜我的付出,也會考量對"她"該付出多少,畢竟錢不好賺,
這點大多數男生都心中雪亮,只是不會放在嘴邊。

不懂得珍惜,就算每次男方都或女方付帳,感情也很難修成正果吧?

--
十幾年過去了,沒想到還有人記得
真正的傳說
這孩子的名字叫作
大倉都子
傳說之樹,你也很高興吧?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236&snA=1164&tnum=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234
optimist718:交往一年了...我和我男友都各付各的...除了20元飲料錢 05/20 00:40
harpe:付錢這種事真的沒有絕對,各人爽就好 o.oa 05/20 02:16
harpe:主要還是這篇講的,心態問題吧~~ 05/20 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有用新聞 的頭像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