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sonyeh (中法戰爭)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對跟自己差十歲的男生...
時間: Sun May 20 00:13:01 2012

※ 引述《xFangx ()》之銘言:
: 他35歲單身這是很確定的事了
: 因為大家都在幫他找女朋友
: 我們是同事
: 但他是主管級的
: 因為我是菜鳥(25歲)...
: 剛進去的時候他幫我很多忙也解救我很多次 @///@
: 所以對她滿有好感的
: 他真的超魔羯的
: 話不多很悶騷
: 我私下都會傳app給他
: 內容都會滿明顯的透露出欣賞他
: 有向他說過之前向客戶作簡報很緊張 但是看到他就不緊張了
: 還有只要他請假就會用很難過的表情給他說他今天怎麼請假...
: 他也會回我
: 但是不會一直找話題
: 我的座位在辦公室門口
: 他平常早上一進辦公室上班都不跟大家打招呼直接走到座位的
: 但我發現只要坐我旁邊的同事不在
: 他經過我都會對我我說 "早"
: 害我整天心情超好的...
: 但只要我旁邊有人
: 他就會跟平常一樣默默的走去座位上
: 然後某天晚上幾個同事一起吃飯
: 他也自己坐在我前面
: 我紅羅蔔沒吃完還指著我剩下的食物說 "挑食"
: 我在公司不常跟他聊天
: 真的很他覺得我是小孩...
: 我該怎麼做呢???
: 難道只能這樣一直私下app嗎 :(
: 也不知道他對我感覺到底是怎麼樣....
: 我發現他雖然話少
: 不過跟別的同事(有男有女)聊天的話講話有時候還滿賤的
: 但是他不太常開我玩笑 :'(
看到這種文章我就忍不住想回文,我把我的意見說出來給你當參考

其實很明顯你是喜歡他的,只是你不知道他對你是什麼感覺。光是你PO的
這些互動,其實很多人平常跟朋友的互動也是這樣,那你PO出來,很明顯
也是希望得到版友的正面肯定,希望大家對你說「他對你也有意思」、「
他也喜歡你」

可是事實上是不是這樣,沒人說的準!

但是你想想,假設版友說「這很平常啊!」、「你想太多」難道你就想放
棄了嗎?我想不會吧!

喜歡的心態一直存在,你還是有辦法把他對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解釋
成他可能對你也有意思

最後你問有沒有機會,我當然可以說有機會!為什麼?你是女的、他是男
的,只要你們都是異性戀,你當然有機會阿!只是這個機會的大小問題。
所以你問有沒有機會,是沒什麼意義的!

因為大家最終只能猜測,他真正的心態是什麼,只有他本人知道阿!

但是還是要給你建議,就是喜歡就去追。你們男未婚、女未嫁,有什麼好
不可以的?

至於正不正的問題,那更是不用考慮阿?你正,那當然加分;你不正,又
不主動,還在那邊閉俗,那當然更不用想啊!

而且我個人認為對方都35歲了,正的女生應該是看多了,或許他看女生就
不會把外表當第一考量了(真的是或許啦),所以你就是多釋出善意,把你
最好的那一面呈現出來。如果他真的對你沒意思,那起碼自己真的有努力
過,好過以後在那邊扼腕當初為什麼不多積極主動!

PS:有一點提醒你!你如果不主動,我看過很多這種年紀的男生,很突然
的就跟大家宣布要結婚了,但大家可能連女朋友都還沒看過......意思是
說,你不多主動,等到他對別人主動,通常就是一招讓你斃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1.122
DuDuCute:我笑了XD 05/20 00:14
vivino:我到覺得這年紀的男生,如果真的有喜歡一定會主動 05/20 00:14
DuDuCute: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05/20 00:15
fansla:2f is correct 05/20 01:43
h2j32000:三十多歲...再不出手來不及了! 05/20 0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