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ublecheese (皮皮) 看板: MakeUp
標題: Re: [靠櫃] 大家心中理想的天使櫃姐?
時間: Sun May 20 00:25:41 2012

今天很幸運地遇到我心目中的天使櫃姐

回來就正巧看到此篇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地點:台中 時間:星期六晚上八點左右


今天我和閃光冒著小雨衝新社 (謎:雨天是男人的浪漫?!)

順路去廟東夜市吃晚餐

本來行程中完全沒有打算去百貨公司 但經過夜市旁看到豐原太平洋百貨

心中的小惡魔又把我拉進去了>///<

(謎:不是說是郊遊日嗎?怎麼踏青踏到百貨公司哩???)

第一次進去這間百貨 剛好十二點鐘方向就是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

倩.碧. (想換睫毛膏嘛~ ~ 羞....)

我原本是打算去新光換的 也不確定豐原這間能不能換

(剛剛爬文 好像有人說新光櫃姐態度不佳耶>"<)

一靠櫃 就看桌上的"睫毛膏交換-顧客意見表"

我好像看到幸運女神的微笑XD


倩碧的櫃姐溫柔地靠近問我的需求

我有點不好意思地拿出化妝包中 人生中的第一支睫毛膏(應該有三年以上的歷史囉~)

一開始她說只有纖長和娃娃燙可選 後來好像又改口說三種@@?

我選了娃娃燙後(2.5ml)

櫃姐有細心提醒使用方法 也客氣地回答我問的問題

如果大家在台中想換睫毛膏的話 可以來豐原~(好像有點遠唷)


但這樣就滿足了嗎?

錯!真正的天使在下文~ ( 恩.不好意思 剛剛前言好像打太多了 (深深鞠躬~) )


正文開始(揍飛~~~)

之前看舞台劇 有拿到一張xantia桑提亞的兌換卷 到了服務台詢問

碰巧此間有設櫃(LUCKY~!)

到了二樓 桑提亞就在手扶梯附近 原本看櫃上沒人 打算離開


剎那間 有個身手矯捷的櫃姐從別櫃迅速轉來 跑來招呼我們

拿了兌換卷給櫃姐後 她打了電話詢問來店禮的內容

我拿到水霜+防曬乳+粉凝霜 每一項產品她都詳細介紹 試在手上

原本以為是購物台的商品應該不會有太大興趣 (我錯了~~~)

看似名稱都有"霜" 應該會油膩 但每一項摸起來都很清爽

(是不是酒精成分很重~我不太清楚唷 (<---不負責任))

原本以為拿了來店禮就要閃人了 結果~~

"要不要試在臉上呀? 好像兩頰有點脫妝 我幫妳補一下"試完手上後 櫃姐天使的主動說道

"我...我..這樣好嗎.." 有點受寵若驚的我 再加上怕只能試半邊臉 有點半推半拒

櫃姐真的溫柔地幫我試在臉上 我一邊拿著鏡子 一邊聽使用方法

(因為此產品主打可以不必拭去臉上殘妝 就可以直接補妝 所以櫃姐就沒有幫我卸妝囉~~)

全臉都補完底妝後 真的臉越補越輕透耶~(大改觀0.0)

"你平常有上腮紅嗎?"櫃姐問

"恩...會上一點" 我有點納悶地回答

"恩恩~那你要不要試試看我們家的腮紅~?" 櫃姐立即拿起可愛的腮紅球

"我我我..這樣真的好嗎?妳人好好唷>///<" 我不是故意發好人卡拉~~~

"當然好呀~化的漂漂亮亮去逛街~當然好呀^0^" 櫃姐很熱情的繼續幫我上腮紅

每一項產品都細心解釋使用步驟 效果 技巧 又很熱情

我都快被融化了拉~~~~~


補充:和她聊天後才知道 原來他們現在活動檔期人手不夠

她是駐點在中友的櫃姐 最近被調來豐原 不過六月初後就回中友~

中友又多了一個天使櫃姐(大家來筆記吧XD)

是位姓梅的櫃姐 名字我不知道方不方便打耶~~

大家以後去中友可以順便看看唷~^^~ (櫃點不在一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3.182
※ 編輯: doublecheese 來自: 220.141.33.182 (05/20 00:32)
missqmei:艾杜紗這支BB霜我買了也蠻喜歡 119.14.237.63 05/20 10:04
missqmei:這次母親節檔期自己也屯了一組! 119.14.237.63 05/20 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