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oebefille (認定,於是我只看見你) 看板: MakeUp
標題: [問題] chanel親膚無暇 vs MUF水粉霜
時間: Thu Jun 7 10:40:16 2012

最近為了底妝非常煩惱QQ

我的皮膚非常容易出油、長痘且偏黑......orz
T字很容易出油和易黑色素沉澱
幾乎兩三小時得補一次妝
不然臉會油油亮亮
因為找到第一份工作是做客服
沒有很多時間一直補妝

平常有在擦保濕、控油的保養(輪流擦)

雖然有了愛將"好萊塢的秘密"
但是總是想試試看新粉底
尤其是夏天 很容易出油QQ

最近嘗試了馬卡龍畫法
1.sofina控油妝前+歌劇魅影蜜粉+BB的偏控油粉底

↓上班三小時後

[粉底大結塊阿阿阿阿阿]

2.隔離乳+smashbox保濕蜜粉+好萊塢的秘密粉底

↓上班三小時後

[粉底大結塊阿阿阿阿阿]+鼻子發亮?

我後來爬版
似乎馬卡龍畫法不能用控油產品?
---------------------------------------------------
(以上是苦惱的心聲)

後來我看版友推薦兩款我很心動的粉底

1.使用MUF水粉霜F來畫馬卡龍很控油
2.CHANEL最近出的完美親膚無暇粉底液

但昨天趁休息去CHANEL試完美親膚無暇粉底液
櫃姐沒幫我擦控油妝前乳
似乎粉底只撐了3小時
我又再偷偷摸摸補妝了...

我現在真的很苦惱喔QQ
因為上面的說我的底妝太黑不夠亮
得趕緊買新粉底液

希望大家幫幫我 嗚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7.49
mikimiki:在冷氣房也是三個小時就出油了嗎??? 92.40.254.209 06/07 1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