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yo723 (咪妞)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孩童時期的傳說
時間: Thu Jul 26 10:14:23 2012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先去看板規八
==========================================================================

記得小的時候有流行半夜12點打12個"0"就會打到地獄的傳說!!!

小的時候就很熬夜了 科顆~~

當時還在看錄影帶 (大帶小帶) XD

看一下時鐘 挖嗚 (驚!) 12點了!!!!

大決定!!!!" 我也要跟地獄通話", 順手拿起家用電話 迅速按下12個0

說時遲那時快 話筒中頓時沒有聲音

然後馬上聽到對方:喂~喂?!!!

孩童的我: "地獄嘛"?? <-不開玩笑我真的這樣問了@@!!!!!!

對方:









































妹妹嘛??那麼晚了不要亂玩電話 媽媽再講電話

明天不是還要去學校嗎?!怎麼還在看電視 現在給我馬上關掉!!!!!!!!

"迅速掛電話後驚覺 原來我真的打到地獄去了.........

還記得隔天我還被同學笑, (因為我媽再跟同學媽媽講電話)


大 家 都 知 道 了 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笑我打去地獄阿 XDDDD



以前還有什麼傳說?!!!

--
我姓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2.24
ArSaBuLu:還以為你會來個目連救母咧 07/26 1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