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ssica007 (阿邱)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該不會有鬼吧....
時間: Thu Jul 26 10:45:38 2012

昨天晚上為了填志願排順序弄到兩點多

原po滿早睡的平常都早兩個多小時睡吧= =

然後我弄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就開始去洗澡,等我洗完之後我發現燈都被我爸關掉了

我就想說算了在弄一下就把電腦關掉,就不去把燈開起來

(這個時候真的滿暗的,只看的到亮亮的銀幕而已)





此時,我前面突然出現了腳步聲

心裡一驚:「X!我很少這麼晚睡,該不會被我遇到了吧= =」
然後我一直叫自己要鎮定,不要慌張,當作沒有這件事的發生


後來我鼓起勇氣,帶著警慎的心往前看








發現只是剛睡在地板上的爸爸,從地板移去房間睡覺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0.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