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fddg2000 (B3)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起跑跌倒
時間: Fri Jul 27 07:27:25 2012

國中的時候某次體育課

因為要體適能測驗(仰臥起坐之類的)

所以正在測的同學在一區 還沒輪到&做完的同學在另一區

我正在做完的那一區 等著接下來要測驗的100公尺

有些人在暖身 我本來就是體育白癡 所以當然要在測之前加緊練習一下...



不是衝過去就好 還要先單膝跪下~起來~衝的那種

我單膝跪在地上 呼喊了休閒區的同學說 "我要衝了~借我過"

起來之後 身體向前傾

正要準備全力衝刺的時候

左腳絆到右腳
左腳絆到右腳
左腳絆到右腳.......................

滑倒了


而且我原本還在衝刺狀態 還助滑行了半公尺!!!!!!!!!!!!!!!!!!!!趴在地上五體投地



超狼狽的男同學女同學全部看我一個...........(而且是我自己呼喊他們的!!!囧)

我就哭腰喊痛 拉開褲子看傷口 化解尷尬...(太糗了)









而接下來的測驗我也不敢這樣跑了..就慢慢跑當最後一名^_^|||
(還影響到我未來人生的每次跑步測驗....每測一次就回想到 糗一次)



ps我還有次在台中某旗艦書局門口前很大的階梯前仆街
而且撲倒時還有很響亮的 肉的拍打聲...(手&腿拍打到大理石地板)
不過附近人都不認識 所以我很快得爬起來裝沒事 事後也很快釋懷了XD


有人也有如此這般糗的跌倒經驗嗎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1.222
canoedoy:你很適合往棒球界代跑者發展 加油! 07/27 0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