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p6u4rmp (小雞祥)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腦殘]自以為被搭訕....
時間: Fri Jul 27 05:11:13 2012

啊啊啊啊!!!(打滾翻滾滾三圈)
就算現在打字想起當時的狀況還是覺得非常丟臉!!(艸)
就算是人生跑馬燈再次跑到這回憶我都不願承認那個傻蛋是我的丟臉程度啊啊啊啊!!!!


大概三年前(吧!?) 那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恰巧迎逢歡樂星期五,大家都興高采烈揪團引伴的去跨年

但那天卻也是冷血boss級的老師繳交作業的最後一天!!

在下好死不死少帶其中一樣作業

帶著小狗眼神就差沒有 汪汪叫的向boss求情
是否能讓我下周一補交



冷酷無情的boss只給我兩條路

要嘛 大家暑假見
要嘛 趕快回家拿作業






想當然我是選擇第一條路
拋棄作業,邊灑花邊轉圈圈的開心去跨年啦~
















最好人生有這麼美好啦!(翻桌)

為了不要暑假再見到可怕boss的嘴臉

在下只好乖乖的回家拿武器(大誤)...是作業

(從我家到學校來回要兩個半小時耶.....)

於是就在捷運上

幹下這讓我每每回想都很想把自己脖子扭斷的羞恥回憶.....




從學校回到家裡 火速的化個自以為妖嬌∼米咧∼的跨年妝

又從家裡拿完作業奔波去搭捷運時已經八點了

捷運上充滿了開心雀躍要去跨年的人們

在下卻只能帶著度爛的心情打給前閃光報備無法提早去佔位置跨年的消息

講完電話後開始放空



突然身後有個聲音說     你在幹嘛?



從捷運門上反射的身影看來是個高挑的帥哥

((當時已經有了手機耳機 所以正常人都會覺得 啊大概在講手機吧))

但是那天腦袋秀逗的在下卻以為對方在搭訕!?
                 
                 在搭訕!!!?

                  在搭訕!!!!

滿腦子充滿羞恥破表想法的在下用一種自以為最少女情懷 最嬌羞純情的表情回頭回答



你想幹嘛!?



天殺的當下帥哥跟我四目相交,用一臉錯愕的表情看著我

還對耳機說了一句 等一下

然後看著我說 你說什麼?


腦袋沒汁的我還沒發現狀況 回說 問你想幹嘛呀?!

帥哥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默默的說了一句 沒事...

在下也就回頭繼續放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個幾分鐘後

才恍然大悟!!!!人家根本是在講手機,哪來的搭訕啊啊啊啊!!!!

最悲慘的是當時捷運還在行駛中,我只能在自己的小宇宙中自我了斷那個寡廉鮮恥的自己

難道我自以為在拍廣告!!??

廣告上那麼天殺丟臉的事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偏偏男主角好帥女主角怎麼可以這麼豬腦啊!!!!

捷運一到站在下頭也不回的淚奔而去......



希望打完這篇就等於超渡了這個丟臉回憶....讓我忘記吧....

然後希望那位帥哥千萬不要看到這篇....也不要在底下留言相認啊 (逃跑)





最賭爛的是..

事後我才知道重男輕女的boss

讓同班男生即使沒交齊作業 依舊安穩的pass......



還我那兩個半小時!!(打工都還能賺到兩百一十塊是三個便當啊!!!)

還我沒跨到年的哀怨!!!!(那天根本捷運大塞車...跟前閃光去kfc聊天硬是待到三點才不甘

還有我的羞恥心啊!!!!!!(簡直就是把臉丟到大峽谷丟下去響不了屁撿都撿不回來啦!!!

-------------------

第二次發文 文筆不好廢話很多
請給一點鞭打(咦!?
但請鞭打小力一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70.20
AngelDark:好像...不到三年? 沒有過那麼久啦 XD 07/27 05:28
bill2922:不好意思~那天我跟朋友講手機...今天妳有空嗎?(微笑) 07/27 08:03
garykiko:原PO是有M傾向,而且是傲嬌M 07/27 08:27
hinet25g:文筆還不錯啦~有感受到妳的羞恥心蕩然無存的Fu 07/27 10:26
no1smkimo:我想...那BOSS是重女輕男吧,讓你暑假留下來,才能天天看 07/27 10:32
no1smkimo:看美女,男的有什麼好看的呢 07/27 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