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gare07 (tsutsu)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眼殘] 我只是想打蚊子
時間: Sat Jul 28 01:10:52 2012

原PO上個學期曾短暫的在服飾門市打過工

我們公司的門市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很多蟲蟲
蜘蛛蟑螂是理所當然
蚊子更是多的不在話下

沒客人的時候最大的消遣就是打蚊子
一整天下來打二十隻蚊子應該是常態吧


===================================以上是題外話===============================

今晨天氣好,太陽閃亮亮的看得我心情也好
於是懶人如原PO難得九點就起床了
還走了十五分鐘的路專程去KFC吃早餐

安穩的吃完早餐後
看店內的客人很少空位還多
就又點了一杯飲料賴在靠窗的座位上看小說

不知道過了多久
窗邊的位置出現了一隻蚊子
不知不覺職業病就犯了,手真的好癢央啊∼∼
但感覺在大庭廣眾下打蚊子好像有損文藝少女(?)形象
就只是不停地揮揮手想趕走牠

在我抬頭揮手的時候碰巧和坐在我不遠處的先生對上眼
而且每次我抬頭都會跟他四目交接
心想奇怪我是儀容沒整理好嘛,但也沒放在心上

本來我是不想傷害那隻蚊子的
可是他一直在我臉部的高度、保持相同距離晃來晃去怎麼趕都趕不走
氣死我了!
於是看他在窗戶上停了下來
我屏氣凝神、『啪』一下的打上去!

敢惹打蚊子神手根本就是自尋死路嘛∼

我正準備要拍掉手上的死屍的時候
卻發現
......耶蚊子的屍體咧?

我慌張地找尋神奇躲過我如來神掌的蚊子
卻發現他還在窗戶上






而且還是在窗戶的另一側





(A)........?












接下來我完全不敢看那位先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48.83
thedhier:看第一次 我以為你拍到那位先生的頭 = = 07/28 01:34
rabbit7630:看第二次笑了哈哈 07/28 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