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n2328 (Jen2328)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你拉鏈沒拉
時間: Sat Jul 28 01:10:02 2012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先去看板規八
==========================================================================
第一次在笨版發文,敬請手下留情(?


事情發生在我弟和他同學間,我只負責轉述 :目


今天我弟和他三個同學(分別是A、B、C)出去
我弟在跟A聊天時低頭突然發現A的庫子拉鏈沒拉
我弟:「欸,你拉鏈沒拉」
A(老神在在貌):「哎喲~沒關係啦,我常常沒啦!」
我弟(驚):「真的啦!你拉鏈沒拉!」
A:「我常常從家裡走到捷運站才發現沒拉,沒什麼大不暸的!」
這時B、C也湊上來
B:「真假?這樣不會很尷尬嗎?」
C:「真的沒關係嗎?」
A:「你們真的很煩耶~

於是他把書包拿起來,把拉鍊拉上
於是他把書包拿起來,把拉鍊拉上
於是他把書包拿起來,把拉鍊拉上

然後用仰天大笑的姿勢,用十二分突顯他沒拉的褲子拉鏈說
「哈哈哈,這樣你們滿意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1.213
thedhier:這人不適合使用有拉鏈的東西 07/28 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