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ilipwen (匈牙利=Hungary) 看板: nb-shopping
標題: Re: [討論] IBM的筆電
時間: Sat May 26 04:25:16 2012

Hi
我的也是X60s 型號是A59 那時候買是56kd
對一個大學生來說這價錢滿難接受的XD

不過因為之前一台也是IBM 而且那時候在IBM打工 加上這台事IBM品牌最後一台了
(不確定X61是不是還有掛IBM)
就衝這一台了

這台電腦伴隨我出國留學 當兵(這時候給家人用 似乎沒有好好愛惜他)
直到現在出國工作出國 還陪我在美國服役中
雖然我因為要打星海的關係買了台acer 4830XD
不過這台電腦還是我理想中的文書機
原因不外乎是穩定 幾乎不會當機 也沒有Lag的情形

效能其實跟剛買的時候沒有差距很大 我現在還適用原來的硬碟還是跑得嚇嚇叫
有計畫換成SSD啦
買了一顆12cell的電池 基本上出去一天都不用充電的 但重量+500g就是了
而且堅固 早期我都還有用保護套 但現在就是隨便丟背包
去日本旅行就放在我的大背包 夾在鞋子和衣服之間

話說我應該不會再買Lenovo的電腦了 因為國家品牌的情節XD
下一台可能會買雙A的ultrabook吧
不過這台小黑我想我可能會一直用下去...

畢竟我是很專情的(羞)
※ 引述《gina790921 (Gina)》之銘言:
: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 請多多指教~
: 別懷疑... 我這台是掛著"IBM"的ThinkPad X60s,
: 記憶超深遠的對吧?!
: 這台真的超勇很穩而且又輕, 家裡的桌電筆電都淘汰了幾回,
: 這台還在服役中, 而且絲毫沒有要退的意思@@
: 記得從我國中買它用到現在我大三@@
: 但現在的軟體, 真的越來越為難它了~
: 就算它沒壞... 我也必須再買台新的預備,
: 市面有沒有類似這台勇健的筆電???
: 可以討論一下嗎?! 由於我不急著買新的,
: 大家可以互相分享目前使用或知情的... 還挺不錯的筆電嗎?!

--
Philip C.F. W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3.147.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