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777889 (貓:)) 看板: MakeUp
標題: Re: [問題] 要去哪裡找幫忙化妝的人(推LM天使櫃哥)
時間: Sat May 26 14:41:17 2012

第一次在這個版發文,有什麼不妥的地方請不吝指正我QQ
--------------------------------------------------------

是說我上星期六也是畢業餐會

吃飯的地方在西門附近

想說衣服都打理好了

妝髮應該當天在西門附近隨便找找做造型的店就OK了

結果當天問了好多家造型理髮店

發現都只有做造型,沒辦法化妝

馬上查了一下附近哪裡可以化妝

最後決定去西門的遠東百貨找專櫃

看看能不能付錢幫忙打點妝容



問了好幾個櫃,都說是要消費才能幫忙化妝

在我們一行三個人要放棄之際

問了Laura Mercier的櫃哥能不能付費化妝

他答說:「嗯 ...通常是要有消費才能幫忙客人化妝,

不然你們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的,不限金額這樣。」

我們就在櫃上看了一下,討論要不要買個東西三人平分價錢

然後櫃哥又說:「嗯...反正我現在也沒事,不然就直接幫你們化好了。」

我們當然又驚又喜,說:「真的嗎?可是我們有三個人耶,這樣會不會很麻煩...」

櫃哥:「不會啦...不過櫃上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你們很趕時間嗎?」

下面對話省略



總之,他就開始幫我們化妝,在化的過程當中有另一位櫃姐回來

也是笑笑的沒問什麼就加入一起幫忙

兩個都是天使啊......Q_Q

化妝過程也很細膩,還會附帶解說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
是說櫃哥叫做「紹子旗」,不過我忘記問櫃姐的名字了...




※ 引述《memo987 (便條紙小姐)》之銘言:
: 因為過幾天就要參加謝師宴了
: 班上女生都在為衣服妝髮煩惱XD
: 雖然我平常會畫眼線上課
: 但實在是不會畫全妝
: 剛剛試戴假睫毛實在是慘不忍睹ˊvˋ
: 但又不知道要去哪個版問有經驗的版友們這些打扮的問題~
: 所以就來這裡了:D
: 我想問問大家~
: 如果頭髮要給造型師打理
: (現在偏向在公館或是西門找間造型理髮店)
: 謝師宴當天是要
: 1.在家穿好衣服----> 去用頭髮------>回家自己化妝------>謝師宴會場
: 2.用好頭髮-----> 回家穿衣服自己化妝------>謝師宴會場
: 3.在家穿好衣服------>妝髮都給專業人士打理------>謝師宴會場
: 因為我不想化濃妝
: 裸妝就好 如果戴假睫毛希望是自然的就好
: 不知道版友知不知道哪裡有專門幫忙化妝的地方
: 可是不要是新娘化妝那種濃妝...
: 而且不知道價位如何~
: 請有經驗的版友姐接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3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