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ugloved (巴格拉)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男友的過去,我該如何接受?
時間: Fri Jun 15 01:41:22 2012

文長 恕刪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不懂為什麼男友要選擇這樣的一段愛情
: 好複雜好亂............
: 後來晚上我忍不住,跟他攤牌了....
: 本來希望他自己跟我說他過去的事
:
: 所以我問了"你跟你前女友怎麼分手的阿?"
: (因為當天剛好討論到我跟前男友的事,我就順勢反問他)
:
: 結果.............
:
: 他選擇了騙我。
: 驚人的真相,他都省略
:
: 我生氣的對他大吼"你知道你可能會被告妨害家庭嗎??!!!"
: "你知道你拿錢給她讓我感覺你們像在性交易嗎??!!"
: "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
: 他不斷地跟我道歉道歉道歉再道歉
:
: 最後又不斷地逼問我"你現在知道我過去是那樣了,那你還願意接受我嗎??"
:
: 不斷的問,至少問了5-6次,不斷求我原諒他......
:
: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
: 事情太讓我震驚,我腦袋也亂糟糟的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過去....真的就只是過去嗎?
: 我現在無法全心接受原諒他,也不希望因為他的"過去"就分手
: 到底這樣的人,值不值得我繼續下去?

晚上有點睡不著(雖然我明天一定得早起)


從女方角度

男友的過去似乎你不是很能接受

然後他騙你

從男方角度

他不希望傷害下一個女孩 (也就是你)

選擇的方法是隱瞞 最後騙

手段不好 被抓包了

以上大概是我看到的摘要 希望沒有斷章取義

-----------------------------------

信任 是一段關係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有人說 信任就像一張紙 揉過他 就算撫平 他還是皺的

也有人說 信任就像一面鏡子 碎了 黏回去 還是會有裂縫



在某些場合 我常對朋友講一句話

我不是不相信人 我是不相信人性

這件事情 我相信他也覺得很重要 影響很大

他選擇了騙 如果能騙你一輩子 那當然相安無事

但是在被抓包的現在

敢問心中不會有疙瘩?

------------------小故事時間------------------------

其實你的故事跟我很像

只是立場相反

我是男方

幸運的不是我抓包他的過去 他有坦承

這段感情維持了1年半

最後他還是選擇了跟我在一起以前的生活方式

(故事內容就不詳細描述了 請原諒我吃書)

該說是人性的慣性呢? 還是舒適圈? 這我就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

他花了十幾年 甚至幾十年的時間 曾經自己選擇了某種生活方式

我卻只能用一年半的時間 給他另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

兩相比較 就覺得我這邊能做的實在很薄弱阿XDDD


--------------------------------

我認為 男友的過去是火種

讓他燃起來的 是欺騙

"那他到底還有多少事情瞞著我"

對你現在來說 也許是個剛產生的大問號

快速跳到結論 惡性循環的結果

很容易不安 敏感 小吵不斷大吵不停

我無法回答你"值不值得"下去

因為我並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是我只能說

"有機率"即便堅持努力最後還是會走不下去

因為你們的信任已經有裂縫了 心中已經有很大的疙瘩了

在這些"有可能"底下 你還願意跟他相處到什麼程度

這是我無法提供建議給你的部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16.117
shoray:整篇文濃縮成一句:信任不在,很難走下去 06/15 01:55
mike110100:推樓上! 06/15 0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