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ichardLee (~EinsTeiN~)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為什麼一直喜歡妳
時間: Thu Jun 14 02:02:15 2012



此類別為純心情抒發用,無論好壞皆可使用此項,嚴禁謾罵。


為什麼一直喜歡妳,從兩年前。

即便我知道妳總是有個人陪妳。

畢業了,和妳最後一張合照,我說服自己結束了從沒開始過的妳。


幾個月前,妳告訴我的妳的感情問題。

我很心痛的給了妳挽回他的建議。

很久沒看到妳,很久沒在線上遇到妳。

妳還問我說,是不是很忙沒時間上網。

早把妳Go Offline,妳不知道看到妳上線我總是心痛。


這場相遇,最遺憾的事情是妳不曾愛過我,最痛苦的事情是我愛上了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