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mm333 (單身一輩子吧)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To Learn and To Unlearn
時間: Thu Jun 14 01:43:04 2012



此類別為純心情抒發用,無論好壞皆可使用此項,嚴禁謾罵。


--

" Perhaps...
true love does exist,

but I guess it will never fall on me. "





不知道這是人性 或只是我的本性

最近總是喜歡把自己沉浸在滿滿的憂鬱之中

就像是把頭壓進裝滿水的臉盆裡 卻享受著那種窒息感 以及摒住呼吸的那股平靜



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有意無意地想盡辦法得知她的消息

國小國中時 得靠同學或好友的口耳打聽

現在則是利用Facebook偷偷地觀察和竊看


科技真的把人拉近了好多 可是心和心的距離還是一樣遠



--------------------------------------------------------------------------



在Facebook的社群相簿中 看到了社團的大家畢業照團拍

最顯眼的始終是她的笑臉 和那身紅白格紋的露肩小洋裝

雖然主角是穿著畢業服的其他老人們

但我的目光總是會被站在相片角落的她給吸引住




很替所有人感到高興 因為相片裡的大家都看起來好開心

但也湧上了一股失落 因為我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嬉鬧歡笑


畢竟 已畢業兩年的我 本就沒有資格也不應該出現在那




又喜又悲的心情好複雜 好矛盾 也很苦澀

讓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發洩這種鬱悶



--------------------------------------------------------------------------



很多時候 許多事情 好恨自己

好恨自己不會說話 沒辦法在和她獨處的時候 蹦出幾句話逗她笑

好恨自己沒有腦袋 沒辦法在適當的時機 用幽默化解尷尬

好恨自己少了自信 沒辦法在她的面前 表現得從容自在

好恨自己缺乏勇氣 不敢告訴她 我對她的感受

好恨自己.....

但也改變不了什麼.......



--------------------------------------------------------------------------



七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預定回國的班機

將會是身為交換學生的她 留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也許以後再也沒辦法見到她 甚至是音訊杳無


但我總是在內心編織著愚蠢的夢 冀望能找到駐外的工作

幻想著 若是能飛到她的國度生活 離她越近 心中的刺痛感就會減少幾分

思考著 不想就這樣劃上句點 一種不甘心的感覺




或許 我該做的 是徹底把她忘記 當作從沒認識過

可是 真的好困難.......






" We ought to learn how to love,


but I shall unlearn the one I love. "



--
「我不打算結婚,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會有女孩子
 喜歡我,既然沒有人喜歡我的話,也就沒有人會跟我結婚。
 而且我認為我也不可能會碰到喜歡的人,就算碰到了,以後
 她也會變成我不喜歡的人,我不可能跟我不喜歡的人結婚。」

                      -
運轉手之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8.58
aotsukirin:我總覺得還是有點不一樣=口= 06/14 02:02
aotsukirin:我推錯篇= = 06/14 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