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black (黑色天空)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每天看色色的小說
時間: Thu Jun 14 01:14:49 2012


 我覺得每個人對於色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第一我先猜測你男友看的應該是章回小說

 (一時想不起要用哪個詞) 就是連載的那種

 才會一直看下去 這樣的劇情比較容易去追


 第二其實十八禁跟色色的小說是兩馬子的事

 十八禁有時候是包含過於暴力血腥恐怖的內容

 不完全都是色色的



 其實女生常看的那種美女封面的言情小說

 裡面有些內容也很色阿 

 什麼舔舐雪白的貝齒 花苞般的蓓蕾令人衝動

 滑過渾圓的山丘 嬌揉的喘息讓人理智斷線

 這樣的形容也很煽情 很色 甚至也很多被歸為十八禁阿

 而且根據我同學的租書量還有我在租書店看別人租的經驗

 有些女生一次就租二三十本也是每天看阿

 而且那種小說還都是單行本比較多  

 看就算了 有的人還會邊看邊幻想 同樣的事情

 為什麼男生做了就要被幹到飛起來?(戰神梗)

 

 你說的非常露骨、不雅的那種其實我也有看過

 以前高中有任男友就會在書包裡面放這種小說

 也是十八禁 算是武俠色色吧 內容大概是

 男主角為了治療內傷必須用純陰之身交合補氣

 結果男主角的爸爸不曉得從哪弄來五十個處女讓他逐一解決

 還把強暴的情結寫的很詳細

 傷勢讓真氣亂竄 更加強了他的慾望 

 不顧這些女人的慘叫 他逐一撕開他們的衣服

 讓他們趴在長桌上 輪番操弄 將他硬挺的一切直入那溼漉的洞

 交合的同時 每撞擊一次便將純陰之氣從那頭吸入體內

 傷勢開始慢慢緩和

 對我來說 這跟女生的言情小說沒什麼兩樣阿

 但是如果是道德感比較高的人 就會覺得兩者都是罪惡之書吧

 就是會有你所謂的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連載的東西本來就比較容易會追劇情

 就像我看哈利波特看到數學考三分一樣

 真的很容易廢寢忘食



 如果你介意的點是他花太多時間在上面的而

  1 太少時間陪你

  2 覺得花太多時間會影響身心發展


 1的話你就跟他溝通就好

 2的話你可以先稍微提一下你的想法 在慢慢觀察

 也許事情不不會像你想的那樣

 說不定男生就只是覺得看到一本好書想繼續看下去這樣而已











※ 引述《pyjuwqq (偽畢業生)》之銘言:
: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慾望
: 有時他也會跟我說他今天看A片了
: 對於他看這類 我一直予以尊重
: 他沉迷電子書很長一段時間
: 之前無聊看了一下他看的內容
: 有一點色色的 當時不以為意
: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又拿了他的手機看他正在看的電子書
: 裡面內容非常非常煽情
: 每一頁都是過程的描述或是交談非常露骨、不雅
: 我絕對不是要裝清純
: 但想到他一天除了工作、睡覺、吃飯、洗澡外
: 就是抱著手機沉浸在這樣的氛圍中
: 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 從昨天到現在我一直不斷地說服自己
: 這沒什麼..........但心裡覺得還是有點疙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8.134
aotsukirin:我總覺得還是有點不一樣=口= 06/14 02:03
asdf45610:發在這邊好嗎XD 會不會有不適合的人不小心開啟新世界XD 06/14 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