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nkyap ( )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3月份GlossyBox(主要是底妝產品)
時間: Fri Jun 1 08:41:39 2012

圖文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428589

第一個產品是頭髮用的,所以請跳過第一項產品,
後面就是彩妝的底妝部分!

剛好都是底妝系列的,就算我平常再怎麼不化妝,
基本可以改善膚色不均、泛紅的隔離霜、防曬那些的還是會擦,
偏偏為了要跟大家展示(?)這三個底妝商品,不得不全素顏上陣阿................



哎唷∼這就是我的素顏啦!
這篇文章的照片,我都只調過亮度,沒有針對任何局部做修圖喔!
(房間光線不太夠)
素顏狀態是只擦了無色護唇膏跟保養用的乳液,其他什麼都沒有!
不難發現我是沒有眉毛的孩子吧!
(但這不是重點啦!)



臉上血管絲比較明顯,有些小雀斑,
下巴有生理痘演變成的痘疤(雖然已經復原很快了,但還需要一兩天吧!),
鼻翼比較嚴重,毛孔比較大,而且泛紅。
最後就是過敏造成的黑眼圈啦!



DERM iNSTITUTE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產品特色:
*利用光學概念,透過光感柔焦科技,
 數秒內即時填補皺紋、細紋與凹洞瑕疵,造出平滑飽滿的效果,讓皺紋立刻隱形。
*具有基因調控功能,減緩細胞老化死亡,修復皺紋、滋潤肌膚、回復年輕。
*產品功效具「光感柔焦科技」及「專利神聖蓮花種子萃取」,
 可有效填補皺紋紋路,使肌膚平滑無瑕。

使用方法:
於妝前乳液或乳霜後及上防曬品之前使用,
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全臉,可特別加強於皺紋紋路處使用,連嬌嫩的眼周肌膚也可使用。

參考價格:
NT$2,950/15ml


擦完之後,皮膚很滑順,擦上去完全沒有顏色喔!所以我的泛紅黑眼圈痘疤沒有被遮掉∼
對我來說,也許比較重要的是它可以幫我填補鼻翼的毛孔,
接下來擦上去的東西比較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感覺!


遠看,應該跟素顏沒有差很多吧!



產品本來是長這樣的,跟迷你版的外觀差不了多少∼


∼∼∼∼∼∼∼∼∼∼It's 分隔線∼∼∼∼∼∼∼∼∼


JILL STUART無瑕修色粧前乳
產品特色:
*提升底粧粧效、長時間持續,
 完美粧感的粧前乳產品功效使毛孔凹凸平滑,打造明亮肌膚的粧前乳。
*預防過度出油情形,維持美麗粧效。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延展於全臉

參考價格:NT.950/25ml


這傢伙雖然名字裡面有乳,但其實頗液態的喔!
(感覺上就很像是安耐曬那種質地!)



擦完之後就是長這樣喔!
我覺得有點乾,所以讓我的鼻子周圍都有乾乾的皮屑,
我想,如果是夏天或是油性肌膚應該很適合吧!


遠遠看就看不出來乾乾的狀態,修色的效果是有的!
黑眼圈、痘疤跟泛紅都有好一點點!
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一些蛛絲馬跡囉!


產品原貌很漂亮耶!看起來就像是公主用的東西!
放在化裝包爬爬造,拿出來補妝的時候也覺得特別賞心悅目!


∼∼∼∼∼∼∼∼∼∼It's 分隔線∼∼∼∼∼∼∼∼∼

JILL STUART雪紡光綻粉餅(粉心)
產品特色:
能防止因出油、乾燥導致的脫粧現象,持粧效果優越,不易暗沉,長時間持續具高度透明感的淨透膚質。

產品功效:
自然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實現平滑膚質,打造出具柔和感的自然粧效。

使用方法:
以隔離霜等調理肌膚後,以粉撲沾取適量均勻的延展於肌膚。

建議售價:NT.1,250



擦上之後,我長這樣!
我覺得透明感是保有的!同時還掩蓋掉我的缺點耶!
不過那些缺點們當然不是百分之百消失!因為我只是薄薄的蓋一層,效果就已經不錯囉∼


產品原本長這樣!是不是很美阿∼∼∼∼



我把蜜粉、腮紅和眉毛補上之後,
整個就是這樣子∼



四小時之後,妝感還是存在,維持得也不錯!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注意照相的光線,所以看不太出來!真是SORRY∼∼∼


最後再強調一次,這篇文章的照片,我都只調過亮度,沒有針對任何局部做修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4.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