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shinedann (思我好愛你知道嗎)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Forever Love
時間: Fri Jun 8 03:09:37 2012


曾經以為 只要不聯絡 不去想關於你的一切 時間久了

就會把這份情 埋在內心深處 永遠永遠藏起來

無意間 經過你家門口 看到你家掛著八仙彩 不久得知你結婚消息

瞬間 兩年所有的痛 全部都回來了 而且是加倍的心痛....

原本那件新娘禮服和新郎服 應該是我和你要穿

但現在有人代替我的位子 那個原本的寶貝 不再是屬於我

最近常在幻想 幻想每天陪在我身邊的是你


幻想 我們拍婚紗的樣子 幻想 我們結婚的畫面

幻想 向你求婚景象 幻想 你爸爸幫你蓋上白紗時那份不捨

幻想 你穿婚紗的模樣 幻想 我們一起去度蜜月甜蜜的幸福

幻想你每天早上都會叫我 哈尼 起床 哈尼起床

現在這些 都只剩下幻想 已經有另外一半的你 讓我完全無力再去找回原本該有的幸福

現在也只能 希望你每天過得好 你老公 照顧你 會聽你說話 對你體貼 別讓你流淚..

......................................

現在手上握有幸福的人 請好好把握 如果你還不確定是否愛她 或是在對不起愛你的人

幻想一下 別人幫她穿上婚紗的畫面

若到那時 你才確定說 原來真正愛的人是她 這時 已經來不及了....

......................................

文筆不好 不好意思 不過麻 就是內心的感受 想打出來而已...

王力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cmgv837MQ Forever Love

完全符合我的心境 難怪以前那麼愛唱這首歌 原來是有前兆的......











此類別為純心情抒發用,無論好壞皆可使用此項,嚴禁謾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218
※ 編輯: sunshinedann 來自: 114.47.19.218 (06/08 03:11)
takomalu:對不起 我看到"哈尼 起床 哈尼起床" 這邊忍不住想說... 06/08 03:48
takomalu:那真的都是幻想啊啊啊啊!!! XD 06/08 0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