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pjk (popjk) 看板: MakeUp
標題: [妝容] 素人改造 , 人妻華麗挑戰童顏女
時間: Fri Jun 8 11:45:17 2012

有圖文板http://www.wretch.cc/blog/kimberley22/157362

今天是幫人妻于真做美美的改造喔!!
看于真化完妝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像童顏女孩??
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吧!!

先來看一下素顏照吧,模特兒皮膚狀況很好喔!!
肌膚對女孩來說,真的好重要,有了好肌膚,完美的妝容更容易輕鬆打造

今天讓我們以"眼彩"為彩妝的重點吧,所以我選擇了紫色,
展開初夏的彩妝羅曼史

先用紫色眼影做暈染,增加眼睛的輪廓度,

接著使用假睫毛,模特兒的眼型本身就有雙眼皮,為了讓她眼睛更深邃
我貼了兩層假睫毛喔,製造無辜大眼睛 笑

接著就是腮紅,我是使用雙色腮紅,混搭出粉嫩層次雙頰,
很建議女孩們,腮紅可多色混和運用喔,可以創造出不同的立體感喔
接著使用電捲棒,打造輕盈甜美髮型

捲這樣,好像小學生的感覺 哈哈哈
要撥開,才會顯得自然喔,我要的是澎鬆鬆的捲度,

撥開後,在戴上可愛的髮帶,華麗感立刻加分
再換上別的飾品,利用網紗+蝴蝶結髮飾,打造不一樣的氛圍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浪漫風格

最後以一張甜美近照,做完結篇

★幫女孩打扮的同時,連心情也變得認真美麗起來
期待下次跟其他女孩們的約會喔(≧◇≦)

有問題的女孩,可以留言在網誌喔!!因為我還不太會使用PP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69.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