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sKidd (Blues) 站內: Boy-Girl
標題: [心情] 阿姨的愛情故事
時間: Fri Jun 8 01:52:29 2012

轉自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luesKidd/13207284
~
第一次PO文~謝謝指教~
下列為純文字版~
-----

我去剪頭髮了~剪了個五分頭~

昨天去登山健行~以及今天上班的時候~
ㄧ堆同事看到我都說~我是想不開嗎~
怎麼去剪這髮型(五分頭)~其實沒什麼阿~
簡單來說~夏天到了嘛~總是要剪個乾淨俐落的髮型~
再加上最近工作很煩悶~那就乾脆剪短一點~
本來想說剪個"Morpheus" 的髮型~也就是大光頭~
但是這樣可能真的會嚇到別人~讓人誤會以為發生了啥麼事情了~
所以後來~我就跟阿姨說~我想剪個五分頭~本來的模組應該是"Neo"~
但畢竟人沒有那麼帥~所以理完髮後~到覺得比較像"Agent Smith " ~

老實說~剪完頭髮感覺真的清爽多了~整個思緒也像喝的雞精ㄧ般~
更加清晰了~之前好像有種烏雲蓋頂的FU~哈哈~
anyway∼
我要說的是~
這一天我去阿姨家剪頭髮~剛好遇到阿姨跟ㄧ位阿伯在聊天~
阿姨就跟我介紹了這位阿伯~原來阿伯是他的VIP&老朋友&媒人公呢~
就在我坐著開始給阿姨理髮的時候~交談間~話匣子就這樣打開了~
原來~阿姨的另一半~就是這位阿伯當初牽線介紹給她認識的呢~
ㄧ開始的時候~阿姨也是極度排斥任何人幫她介紹男友~她覺得~
自己ㄧ個人生活也很OK的~
直到發生了ㄧ些事情~以及生了病~她才領悟到~
人生終是需要老伴~彼此牽手~互相照顧~扶持ㄧ生~

過了一陣子~阿伯又跟阿姨談到這個話題~
阿姨也終於開口說~好呀~有機會認識一下新朋友也好~

於是乎~過沒多久~阿伯就帶了幾位朋友到阿姨家~
由於這不是啥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故事~
所以自然沒有~我倆ㄧ見鍾情,情不自禁~天雷勾動地火~
相反的~在事後~阿姨問過阿伯知道了那位是要介紹給她的時候~
她有點失望~因為~第一眼印象不是很好~覺得外表臭老一點~身材稍胖一點~
外貌協會嗎~其實這也很正常~任何不認識的兩個人~正常來講總是看長相唄~
畢竟古早時代~又沒有FB,也沒有無名~沒有辦法可以簡單快速的認識ㄧ個人~
所以他們也是從ㄧ般的約會開始~

然而因為阿姨其實對她的對象是沒有啥好感的~所以一開始都沒有做球給他~
對方要打電話去給阿姨約吃飯~還是約出去玩~通通被打槍~
直到這個熱心的阿伯∼硬是要幫他們搭上線~常常可見阿伯找他們出去玩~
在此同時~阿姨在ㄧ次外出運動時~遇到了ㄧ位朋友~閒聊間~才知道~
原來這朋友剛好也是男方的同事~她也鼓勵阿姨說~這個男生很OK的啦~
可以嘗試著交往阿~SO~漸漸的感情也開始培養起來了呢~

那麼~就這麼簡單的在ㄧ起了嗎~也還沒~
兩個人真的交往嘛~總是有ㄧ些考驗~
1.生活習慣...愛情這條路上要走得長久~
就是要彼此契合~互補~互相~
尤其是可以真正為了對方~改掉自己ㄧ些長久以來的壞習慣~
然後~包容~溝通~協調~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對方會有缺點~
你自己也會有缺點~不能太自我~只看到別人的缺點~
卻忘了自己可能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2.雙方家庭...
私奔???這又不是再演戲拍電影~
當雙方都能接受彼此之後~再來~
就是家裡面也要橋好阿~要得到大家的祝福唄~
這邊雖然一開始有些不順利~但畢竟兩人同心~
也就克服了ㄧ些困難~終究在一起啦~

這不是ㄧ個多麼吸引人的故事~但因緣際會聽到之下~
卻ㄧ直在我的腦海中~迴盪著~故事中~我想最讓阿姨感動的一點就是~
對方能為了自己,真誠的改變ㄧ些本來的習慣~~我想這真的很難能可貴~
也很不容易~通常大多時候~我們比較常聽到的是~狗改不了吃屎~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唉~好好的人~何苦來哉跟狗阿~牛阿比較呢~
所謂的改變~並不是自己說說就算了~而是要真正得到別人的認同的~
touch her heart~過度的自以為~腦補~終究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又或者說~只能ㄧ個人活得精采~

看著別人的愛情故事~不只是說~WOW~或者說~好幸福之類的~
更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從中學習~有另一半的人~可以彼此討論著~
進而可能改善~相處間的問題~
單身的人~可以引以為鑑~不要重蹈覆轍~
當有一天~愛情來的時候~不要再輕易錯過了~

頭髮剪完了~故事也聽得差不多了~
聽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UbqF_0jCk&feature=related

--
我的無名,進來坐坐唄!
http://www.wretch.cc/blog/BluesKidd
※ 編輯: BluesKidd 來自: 101.12.26.162 (06/08 02:19)
marv:~~~~~~~~~~~~~~~~~~~~~~~~~~~~~~~~~~~~~~~~~~~~~~~~~眼睛很花 06/08 02:40
KOBEDIRK:~~~~~~~~~~~~~~~~~~~~~~~~~~~~~~~~~~~~~~~~~~~~~~~~~~~~~ 06/08 02:41
marv:不管逗號句號你都用~ 會不會太懶 06/08 0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