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nfrancais (Au revoir)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乾哥...
時間: Fri Jun 8 01:29:05 2012

@"@...

我先不看推文 單純回應你

你的心情 描寫得很好 好得讓我覺得感同身受



其實我覺得 感情 很多時候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管你自己怎麼想就好



我只能給你換成是我我遇到我會怎樣


1. 直接問她 有沒有甚麼事情瞞著我 比方跟她乾哥有關的
然後跟她保證 不管她說的事情多嚴重 我都可以選擇原諒 但只有這次機會

並表明如果現在不承認 以後沒機會承認了(以後承認也不會原諒)

2. 不管她說了甚麼 評估自己底線 並要求跟乾哥斷乾淨

必要時直接當面對質也好

這邊要遵守兩個要點
a.不求快 慢慢來 因為妳要對方一口氣斷乾淨很難 給對方時間緩衝很重要
b.但求真 堅持改 你一定要堅持要對方慢慢斷 因為這種不斷一定會有問題
要狠下心 不一定要改很多 但不能說不改

3. 以上兩點都是治標不治本

一個女生說很愛你 還會跟其她乾哥曖昧 只有兩種
a.遠距感受不到你的愛 你自己要想辦法解決這個遠距問題
b.她本性喜歡劈腿 那只能請你換女友



最後 給你一些心得

感情阿 很多時候不是理性說了算 蘇美說的很多很有到理 但很多人聽不進去
WHY 因為如果感情可以用一加一等於二去算 社會上就不會有那麼多感情問題

更多時候 感情是盲目的
所以人家說 感情當中傻瓜比較幸福

老一輩的為啥常對感情中的缺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這樣

但是我們做人有底線 我想這底線你清楚

如果你覺得 這段感情重要

我認為你把事情說開 並要求對方慢慢來 把壞的地方割去 不要再犯 那OK

畢竟誰沒犯過錯??

如果你覺得 這底線已經太過 比方他說出的事情是已經開過房
你忍不下去

那我想你選分手沒人會怪你 只是看你將來會不會後悔而以@@


希望你 最後跟我一樣能夠和好如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221
MaiLu:如果是我遇到,我會選b,因為我遇過類似的事情== 06/08 01:34
MaiLu:只不過「乾」字換成「學」字,「哥」字換成「弟」字 06/08 01:34
MaiLu:然後前面再加個「直屬」= = 06/08 01:35
freedls:我推這篇,但底線是不能動的,一退再退的不是底線 06/08 0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