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enfloor (天天)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遇到二個狀況,請旁觀者指點我
時間: Mon Jun 18 00:55:20 2012

文章很長,不喜者請勿往下看,謝謝

狀況一:

我和同事A男(以下簡稱A)在前陣子互動很好,他很幫我,也很疼我,

不過都用"順便"的名義帶過他對我的好,然後,

好到我都會在意他的手機響起來,聽到他的手機傳出女生的聲音...

不善掩飾自己情緒的我,或許有被看出我那點酸酸的感覺(我有很用力裝若無其事)

某一天我請A幫我拿東西到公司給我,他也幫我拿了,拿東西的確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這個東西是我阿母要拿給我的,而請他代為轉交,

我在外縣市工作,因為沒辦法回家拿,就請他幫我拿(他家離我家蠻近的)

東西我拿到了,過了二天,部門的同事被主管號召去清點倉庫貨物,

大家邊處理邊聊天,突然有人拿我開玩笑

(公司的某某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可是大家都拿我跟他作文章)

說我跟某某怎樣又怎樣的,A跟著大家起鬨,一起取笑我

其實我不會覺得被開玩笑有什麼,但我沒想到A會來開我跟這個某某的玩笑,

當下心情就沉下去了,強顏歡笑的應付大家,還是被看出來,大家都轉個彎來逗我開心,

但我心情已經不美麗...只想著先躲開同事們,然後去游個泳把思緒理清

然後我發現我太過在意A的動作了,我覺得這樣的心情很不妙,

也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曖昧遊戲,自己有點被束縛的壓力,所以重新定位A在我心裡的位置,

我要自己不去在意他,把他看的很一般,嗯,我有做到,

可是,再過幾天放假了我要回家時,他突然來電說要來載我回家(我是大眾交通工具族群)

,所以我下火車後他就出現然後載著我回家了,

途中還刻意的打電話給一位共同認識的主管(主管一直想撮合我們)

電話講一講還拿給我聽,主管要我好好加油,去過個浪漫之夜等等

可是,我約他去吃飯去喝飲料,他都不要啊,

結果,我就也這樣回家了= =

主管在我FB上罵我呆頭鵝

我後來約他隔天見面,他說再看看,結果隔天也沒見到面,這傢伙有時還不接手機= =

好,我又再約他隔天見面,他也是說看看,我準備了個小點心,

在他提起回到家的時間點,拿到他家附近,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在家,說想拿東西給他,

可是,他沒在家

所以,又約隔天拿給他

(未完待續)



狀況二:

阿姨介紹了一個B男(以下簡稱B)給我認識,我和B互動不錯,

B因為要和我聊天,跑去辦了亞太,

我和B及他的同事們唱過歌,打過羽毛球,

和B去看過電影,吃過飯

B都騎車到我家附近來載我,

我也會和B聊到一些工作上的眉眉角角,B也會給我一些不錯的意見,

互動到會互相拍對方的手,曖曖昧昧的了,倒也沒有往男女朋友這個部分邁進= =

問題:

1.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狀況一跟狀況二是怎麼回事?

2.是不是"沒告白"="怎麼和異性互動都合理化"?

3.我如果再跟別的男生互動,應該不算隨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252
mrcookie1987:看過類似文章 A不積極 跟B結婚 A懺悔 結論:A活該XD 06/18 00:59
ericyoyo:A有玩咖的fu , B 應該是還沒到讓你心動的程度..... 06/18 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