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u520mai (flavia)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小資女孩變身微風名媛
時間: Mon Jun 18 13:36:34 2012

好讀教學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mimicake7/23846162


幫朋友代PO:)
我真的覺得他的化妝技術很厲害
改造別人 也可以針對別人想要的做出漂亮的造型!
這次的素人計畫
我覺得很成功!!!


((以下是圖文複製))

大家期待的素人改造又來啦))))))))))))))))))))尖叫



今天彩妝課教學下課後和學生在工作室閒聊
有學生就跟我說甚麼時候要再發素人改造呢)))))羞愧
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小蘋果老蘇平常也有在工作
你們的信我每封都唸過了,心中也有幾個素人改造名額囉


想要改造的女孩兒 請寫信到 jeanasis0710@hotmail.com

標題:我愛素人大改造

內容:基本資料 照片 為何想要改造







今天的這位素人---MOMO
小蘋果老蘇不得不說她眼力太好了~~某天在某間飯店在拍廣告的工作MOMO看到我就跑來認

實在是讓我太驚嚇了~~MOMO本身是在飯店工作的上班族,也是現在最流行的小資女孩~~
工作空閒時我們有聊了一 下~~MOMO說平常忙錄工作卻不知道如何打扮自己,
但很愛美的她也常常看著飯店很多的名媛進進出出,所以她想很想變名媛
因此小蘋果老蘇染起一股想找他改造的力量~~










①棕色小蘋果都習慣拿來打眼窩當打底使用
②深棕色這次使用在雙眼皮折內的眼頭和眼尾
③淺紫棕色放在雙眼皮折的眼中
④含亮粉的淺膚色拿來打眼頭
⑤橘色腮紅靠近髮際線深到權骨越淺

左上遮瑕膏拿來遮黑眼圈和痘痘
右上橘粉色口紅之前小蘋果有先上膚色的口紅修唇色




小蘋果老蘇再努力的打底和遮瑕中喔 ))))其實已經在發功滿身大汗了


奢華寶貝遮瑕膏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黑眼圈遮住了呢超好用







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有神多了呢?

假睫毛貼起來也好像他的真睫毛)))))好喜番






改造造型一


大家有覺得小資女孩瞬間變成名媛嗎))))))灑花


這兩張是我幫momo拍起來覺得非常有氣勢的照片


跟他聊天過程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內容的女生~~覺得以後他一定會變成很厲害的人哦






改造造型二


是不是真的有模有樣呢

忍不住就真的當起攝影師 一直按快門 哈哈哈整個拍上癮了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很像哪一個名媛呢!!!!!!!!!!!!!!!!

















就是林牧潔

哈哈哈哈 我再拍照的時候 看到這張我真個大喊也太像林牧潔了

我就跟momo說我一定要用比對圖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呢

大家覺淂呢)))))) 像嗎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