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irstation (玩陽光的天使貓) 看板: MakeUp
標題: [閒聊] 我玩化妝品的笨事。
時間: Mon Jun 18 15:12:13 2012


笨事一、
昨天發生的。

昨天我用了一塊朋友拿給我用的粉餅(好像他一次買了8個。)
送我一塊粉餅。那個叫做 MILDSKIN美白精靈保濕遮瑕兩用粉餅。
不過既然都使用了,先來說說使用心得好了....

這款粉餅基本上我覺得不保溼....還滿乾的。
不過他的優點是粉細,粉質顯色不透明,所以很遮!(比我的SUKI滑蓋遮多了)
瑕疵什麼的真的可以這樣不斷的蓋蓋蓋,就可以不見。
很控油,比SUKI還控油,但持久度滿差的.......一點也不防汗...
不過濕擦的話,持久效果好一咪咪。

薄薄擦氣色很好,但是反覆擦妝感會很厚。
至於補妝會不會結塊,我還不知道,因為還沒拿來補妝過...不過我想明天我會試試看。


好~回歸正題。
因為我手上有這塊粉餅,既然標榜是兩用,想說就拿來濕擦一下好了。
於是我就很順的拿噴霧,在粉撲上壓兩下,然後往粉餅沾..


不得了了= =" 粉餅居然就這樣結塊了!

後來我檢討原因,
於是乎檢討到我手上的那粉撲上面來。


我發現....用力抓我的粉撲,居然會滴水耶.............

到底是誰教我直接噴粉撲的啊!!!
kevin老師明明都說要噴在手上沾啊啊啊啊!!!<==
(都已經知道怎麼用,還照朋友說法做的笨蛋)




笨事二、
這之前好像在美妝板發過了。
因為之前一直搞不懂怎麼用溫水卸"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一直以來都用眼唇卸妝液的我心血來潮的也想試試看"溫水卸粧的威力"
於是....我腦中構圖的程序是


1. 溫水可卸的話,熱水應該碰到就融了吧? 所以一定是用熱水瓶無誤!!!
(<=你個大頭啦!)

2. 拿化妝棉倒熱水,就像眼唇卸妝液那樣吧!把它敷在眼皮上!就像腳傷熱敷那樣!
(<==眼皮跟腳皮差很多啊啊啊!)

3. 很順利的看到化妝棉上有完整的睫毛圖案,可以秀給PTT美妝版的大家看!
哼 ....=M=(得意)。


已經想好計畫的我拿了卸妝棉...
按了下我家的熱水器...


我望著那發燙到冒煙的卸妝棉,遲遲不敢進行第二步驟。




笨事三、

記得以前有個護唇膏的廣告吧?
好像是花香味道的護唇膏,共有5種口味。


然後廣告中的女主角,因為不知道今天要選那種口味的護唇膏,所以她決定用拋的!
把這五包護唇膏網上拋,在床上俐落的轉一圈,然後往空中一抓。

抓到那條就決定今天是用那條護唇膏了。



那時候我在擦唇蜜的時候也想到這則廣告。
於是乎我拿了5條唇蜜也想如法砲製,還想說...等等體香膏也這麼玩好了。

然後....我很開心的把五條唇蜜往上拋的時候,還來不及滾...
那五條唇蜜就全砸在躺在床上的我.............
(正面擊中喔......事後眼角還有黑青...囧""")

(所以事實證明,廣告是假的。)


不過慶幸的事情是,還好我在玩丟唇蜜的時候就清醒了...


要是我先拿體香膏的話...............................................



--
「Angry Birds Life」

人生就像玩憤怒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47
abine:不想承認是豬但是還是笑了 XDDD 211.75.82.124 06/18 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