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kmanct2001 (呆呆望天空)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考試中,別的考生電話響了
時間: Mon Jun 18 10:25:10 2012

我考試時!

一直調適我爆走的心情~

因為後面的考生不知道是有氣喘還是故意的

一直在我背後吹氣!

"呵" ......"呵"........"呵".........LOOP

讓我想到楊婆婆><" 對方:(忍忍忍忍)............哇一大口氣吐出來 呼~~

他的節奏我還抓不準~正常人應該會站起來一拳灌爆他嘴巴

但是我麻痺了!

我只當他為我加油"打氣"~正在傳送我無窮的力量

如果我考上我一定會把他找出來!! 好好答謝他傳功給我

(當天我只穿一套打籃球的衣服 夾腳拖~活像個流氓)

※ 引述《rainsandy (rainsandy)》之銘言:
: ※ 引述《btpo (星光)》之銘言:
: 其實「考試時,手機在包包裡響」每年都會遇過至少一次
: 但就像你說的,遇過有些監考人員根本不會管。
: (也有好一點的監考人員,會於下一節提醒一定要關機或關鬧鐘)
: 除了手機響,試場裡會發生的事還很多:
: (一)愛講話又收考卷超迅速的監考人員
: 某一年國考,那間教室兩位監考人員自以為壓低音量,別人就聽不見他們講話
: 所以就在講桌旁,一直以他們自以為的小聲,講了整整半小時.....
: 很不幸,我就是坐在講台旁的人,就一直聽到他們在聊學生和學校的事,
: 我抬頭看了他們幾次,他們有看見我在看他們,但仍繼續講了約半小時。
: 或許有人會說,只要專心寫不要理他們就好,
: 沒錯,所以我很專心地寫考卷,寫到鐘響的那一刻,
: 鐘聲才打「咚」第一聲,那個女監考員隨即轉身過來,大喊「立刻停筆!!!!!」
: 而我坐在第一個座位,又在她伸手可及的位置,答題本立刻被她拉走
: 剩下最後五個字....而在她拉走我的試卷時,原子筆深刻地在試卷上留下遺憾的一劃..
: 我當場傻眼,我很確信在這鐘響音樂停止前,我能寫完這五個字,但還是沒機會寫了
: 錯愕的我,望著被收走的答題卷,只能默默地聽完這漫長的鐘聲打完 Q____Q
: 當然之後每堂考試,那兩位低聲講話的監考人員,不時還是會站在一起講話。
: (二)視而不見的監考人員
: 也是在某一次的特考,在我斜前方的女生,也許是第一次考國考
: 所有人都將書籍和隨身物品放到教室前後之後,
: 監考人員發下答題本,雖然桌上還沒有發考卷,
: 但那位女生卻振筆疾書,在試題卷發下前,她已經把草稿欄寫得密密麻麻
: (應該是想趁記憶猶新時,把有唸過的東西趕緊寫下來)
: 監考人員有經過她的身旁,卻沒有制止她,而她有幾科都這麼做。
: 到了倒數第二節考試,監考老師才「鄭重提醒」全部考生,
: 「考試鐘響後才能開始寫字,預備鐘到正式鐘響前請勿作答」。
: (三)很愛提醒的監考人員
: 在每次考試前,監考人員都會提醒考生核對准考證號碼或答案卷是否有污損。
: 但可能是個人習慣,我都會把答案卷打開重折成我寫字比較順的方式
: 但曾有監考人員會告訴我,不可以在考試開始的鐘響前做這樣的動作。
: 我知道監考人員為了能於考試後,順利將試題卷發回座位,
: 所以都會提醒考生要在試題卷上寫准考證號碼。
: 但對於每次都會寫到最後一秒的我,我很清楚自己根本不會提早交卷
: 有次考申論題的科目,監考人員經過我旁邊,他提醒我「要寫上准考證號碼」
: 我立刻在試卷的欄位上寫了末三碼。
: 過了一會,他又經過,又再一次提醒「請寫出完整的准考證號碼」
: ^^" 就這樣 我只好又再把其他數字補上。
: (四)一定要開窗的監考人員
: 在還沒開放考試有吹冷氣的制度時,監考人員為了教室空氣流通一定會把教室窗戶打開
: 但那次考試,我剛好坐在窗邊,那天真的是風大雨也大
: 我的答案卷、試題卷一直被風吹得一直動,甚至還被吹到地上
: 瀏海被風吹得一直亂飛,雨水還偶而會噴進來。
: 所以,考了兩堂課,我終於在下課時忍不住將旁邊的窗戶關起來,
: 但是,到了考試前,監考人員經過就又把窗戶打開
: 到了下一節,我又忍不住關了。他經過,又再幫我打開 Q____Q
: 好吧,為了教室其他考生,我就這樣忍了每一堂考試.....
: -------------------------------------------------------------------------
: 就這樣,那幾次都沒考上。
: 直到遇到正常的監考人員,我終於能在考試後收到考選部的書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36.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