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labearlian (我愛金厲旭)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Do You Remember?
時間: Sat May 19 01:24:49 2012

算算在一起的日子

扣掉中間分開的那段時光 前後加起來也快三年了

三年 說實話 不算長

但也慢慢過了會因為對方而怦然心動的階段...


大家都說我們不僅長得很像 個性也很相配

在外女強人的我 回家跟你說話的時候 活脫脫像個卡通人物

你則是維持一貫的斯文書生性格 百般包容我那有時會萬馬奔騰的脾氣

越來越靠近會被催結婚的年紀

家人開始問將來的打算 我們卻都沒有辦法給一個肯定的答案


不肯定 不僅只因為我想要出國念書吧?

也不僅因為你現在還是社會新鮮人 還在累積經驗值 還在找人生的方向

不肯定 主要來自於那些外人看不見的 性格上的歧異吧...


當我朝向自己的目標一步步邁進的時候

我總是會問自己 是不是該停下腳步 等等還在尋找方向的你?

有時候 會覺得一直這樣安穩地過下去 似乎也是一種幸福

但更多時候 我無法說服自己放棄那個追逐已久的夢

尤其是當這場夢眼看就要成真的時候


我越是努力念書 越是充滿了濃濃的罪惡感 與不捨

對於自己總是烙狠話說不會停下腳步來等你 其實是覺得很可笑的

現在不就是在原地踢正步等你追上嗎?

偏偏這時候 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又重新浮上檯面

逼得我不得不正視那個逃避已久的問題─我們真的能走一輩子嗎?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

那麼久之前 剛開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就已經是這樣 幾乎足不出戶 生命中除了家人 朋友

電視、電玩、電腦就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以前還更糟 你會兇我 會玩電動玩到忘了我還在一旁 等你等到睡著

後來我們因為這樣分開了 再見面的時候 我感覺你變了

重逢那時候的你 是那麼努力的修正自己

那麼努力的為了將來而奮鬥 打拼

在那時候的你眼中 我看見了熱情 看見未來 所以我們復合了



我常常會想 是不是和我在一起才害了你?

是不是在我身邊 你就會太過安逸 忘了你自己的未來 只有你能去創造?

每次的爭吵 都是為了你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

忘了拔掉電線之後的世界是如此遼闊

每次的爭吵 都是在我哭得梨花帶淚 你不停責怪自己之中落幕

我真的 不喜歡聽你說對不起 我會很難過

因為我希望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高高在上的地位

一個能夠馴服母老虎的優秀訓獸師 而不是被我抓得滿身傷...


為了工作 為了要你充實自己 大吵小吵

吵到最後 我慢慢開始找不回當初愛你的那種感覺

我開始只要看見你坐在電腦前 無論是做什麼 就發神經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應該是這麼多管閒事的人才對...

我一直不斷提醒自己 當初認識你的時候 你已經是這樣

我應該愛原本的你 I should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可是 好難 真的好難


今天聽到Adele的這首歌 http://ppt.cc/lBZC

好像聽見我們在問彼此這個問題

難道你不記得了嗎? 你愛我的理由?

我還想記得 當初重逢時 每一次見你的那份悸動



我還能再擁抱一次那時候的你嗎?


--
看不見嗎 她就在躲在我背後 避著風睡著了

直到溫暖的陽光投射過來時 她就會醒來 再等待一下吧

-回想- Super Junior K.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6.23
marv:So click on me.. 05/19 02:07
RaiGend0519:ˊ_>ˋc口 給林北一杯忘情水∼∼∼ 05/19 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