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cpx (早忘了)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已經沒玩D3了 還是吵架
時間: Sat May 19 00:06:35 2012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小弟跟女友交往到現在兩年半,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的確是沒很愛打線上遊戲,覺得滿無聊
:
: 的。
:
: 但最近D3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而且周遭男性的討論話題幾乎都是D3,難免就手也養了起
:
: 來。我知道我女朋友不喜歡男生打電動,但還是鼓起勇氣問了,結果當然不用想,被打了
:
: 一大槍。
: 事後想想,算了,省錢省時間或許也是好事情,所以就默默的接受了,但是還是會爬爬文
:
: FOLLOW一下內容,在FB看到有關D3的文章也會按個讚甚麼的。
:
: 就在剛剛接到女朋友的電話.............
:
: 她:在幹嘛壓。
:
: 我:沒事囉,逛逛網路。
:
: 她:一定是看暗黑吧!
:
: 我:對阿,不然最近跟朋友都沒啥話題,挺難受的。
:
: (沉默10秒.........)
:
: 她:話一定要這樣說嗎...?讓大家好像覺得你最可憐都被我管住,你這樣看我還寧可你去
:
: 玩OOXX$%^&*~(開始哭)
:
: 然後就開始說甚麼我這樣她壓力真的很大,那不如不要在一起之類的話,我就只能一再
:
: 強調,我已經為了妳沒有玩了,我也沒怎樣,諸如此類的句子。
:
: 我承認我剛在一起的時候也有跟她說我不喜歡玩遊戲,那時我真的不喜歡玩遊戲,而現
:
: 在其實我也說不玩D3會死這麼誇張
:
: 但是怎麼形容呢,一種我沒做壞事為何不能自由一點的壓迫感吧。
:
: 請問高手們我現在要??如何是好
:
:
:
: 情侶破壞神表示:________
甘我屁事 你們去error37吧
:
:
ok不多說廢話 我把想講的列出來
1.你女友就不愛男友打電動 所以你在交往前就該考慮好
既然沒得打不會死就別把話說得那麼酸
也別說是為了她沒玩 即便你真的是因為她而不玩的
2.你女友其實有點over 你也沒在玩了
看看網頁也要酸一下
實在沒有必要
3.我個人很欣賞你敢問女友能不能打
讓你們之間有對這個問題溝通的機會
雖然結果不太好 不過這屬於兩人之間需要多磨合
好過什麼事都不講不溝通
最後就各演各的小劇場 還責怪對方ooxx
4.建議兩人再好好聊聊 誠實的面對自己
對於d3兩人把最真實的想法說給對方知道
因為你們兩位給我的感覺得很像一句很難聽的話
"婊子還想立牌坊"
抱歉 我一下子想不到其他句子
分明心裡很在意卻又想表現出一副我很體諒你的形象
就好像在火車站看不到人時 心裡火已經到了用芭蕉扇也煽不熄的程度
還要說自己很冷靜 很平靜 這是很沒有必要的
分享一點小小看法

--
賣屋 大樹 酒吧
簡訊 復建 抱娃
霓虹燈下
無尾熊在裝傻
希望CMW能早點康復 能有好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6.3
hitolin:帥阿 老皮! 05/19 03:09
RaiGend0519:阿寶 我不能再伸長了 05/19 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