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siang1104 (hsiang)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明明有報備要去異性友人家看貓咪
時間: Sat May 19 03:41:23 2012

來回一下這篇有點久的文章

看到男主角的回應讓我有好深的感觸@@

前提先說 我對女人算控制欲頗強的

不能接受就別往下看囉




為什麼會說控制欲頗強

簡單的用一件事情來形容

以前學生時期在學校交女友的時候

交往前女友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人

但是 全校 沒有半個異性感在我不在的時候接近我女友

包括我所有的朋友在內~ 交情特別好的會保持距離抬槓拉~

不過以上沒什麼意義 直接進入正題



(以下內容不提到貓咪 貓咪是無辜的 只是剛好被捲入)

首先先說男主角 我怎麼覺得光看原原PO前面幾行的敘述

我就了解到她男友的想法 以及接下來會做的舉動?

好像其實我跟她男友交往比較久 >////<

我真的不懂 難道打一個淡定的表情 會是希望你去?

別鬧了...

實際上 只是因為 我們男生想要表現得很大方

但是心中又不願意 所以就用這種方式表達

此時剛好遇到一些 想法比較直的女生 就會擦出火花了

不過不是愛的火花 是憤怒的火花

好吧 總之就是我們顧面子 又不甘寂寞




不過這部分還算是小事 一開始已經有點小不爽

但是男方心中一定會想著 我要有肚量!!

然後時間慢慢等 一小時 兩小時

我女友怎麼還沒打給我...

(尤其當兵通常在幹嘛? 阿不就整天放空 整天進入無窮的幻想

根據我去當兵完的朋友說 十個月出來都變傻子了 什麼微積分忘的一點不剩)

看貓好像太久了 開始腦補說

會不會看貓越看越親近...

不小心手碰到了...

不小心靠再一起了...

不小心我女友沒有抗拒...

會不會....反正就是那些麻 大家自己想吧

然後越想越陷入這個迷思內 進入無窮迴圈




這部分我也相信女生是無心的

只是就是這麼衰小 剛好有其他事情發生忘了

然後忙著清掃阿 幹嘛的 明明就不是怎樣 卻還要被罵

然後就吵起來了

但是當這女主角在罵貓的時候

男主角心中的黑暗分子已經無限的上升 其威力不容小看...

好吧 或許有些人會說 無聊 幼稚 事實就是這樣啦~

就算自己都告訴自己不會 但是腦袋中還是會亂想

誰叫現在新聞這麼多 加上SOD... 想不去想都難

同樣的 相信看到這些又會有人罵無聊了 不過就跳脫這部分吧...



我跟我一些朋友認識很久 難免有女生在我們之間打轉

也曾經因此傷過感情 不過到現在我們都知道一件事情

要接觸朋友的女友(此處不管原本大家是不是朋友)

一定要透過男性友人去接觸 或者透過其他女性友人去接觸

就是別自己去接觸 不然吵架並不意外...

或許有人說 這樣不好 大家原本都是朋友 就該好好相處

沒錯 但是這是理想狀態

但是隨便抓一下 就是有20%的機率可能製造成吵架因素

要不要賭? 看個人拉 我只知道我跟朋友們不想睹這機率後

大家都相處得很好 不會再因為這些有的沒的有疙瘩




再來看一下黑暗面的部分

就是大家說的怕會"出事"拉

不要說不會 一樣 隨便抓個1%的機率就好

你要不要賭麻 要賭就自己負責阿

以我來說 我是一個腦袋停不下來的人

一件事情我會一直想 一直考慮 希望弄到100%零失誤

原本我們之後美好的未來我都精打細算的去想去努力

但是因為今天你的1%的賭注 然後都掰掰~

那你自己負責吧 我個人沒這麼偉大 我不想賠上我的人生跟回憶

(說真的 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那我大概會氣到對這世界絕望

然後開始變成恐怖分子 宰了他全家再說= = 我是激進派的)

大概這時候就會有人罵爛男人了

阿不然哩? 你做事情不經過思考還要我陪你一起送死 沒這回事吧?

其實生氣愛吃醋 換個方向看也是我越在意你啦...



其實打這些 如果原PO有看到 那就請原諒一下你男友

然後下次盡量別再這樣了 不然就是 多找一個女性友人一起去阿

一切都解決了 皆大歡喜~~

然後順便給一些小姐們看一下

要是你有遇到相同的情況 然後男生又是愛說不說的

只是因為我們愛面子

不好意思說出 你不要去 我會吃醋

有些人大概寧死也不想說出來吧~所以請小姐們體諒一下



因為我以前就是這種人 現在偶爾也還會拉

至於怎麼克服這問題? 很簡單

1.不要臉

2.夠自信

我現在就認為我 1.人帥 2.家世不錯 3.學歷也不錯 4.幽默 舉例不完了

像我這麼優秀的條件 她如果跑了是他的損失~

(偏偏不夠高...果然上帝不會讓人是完美的...)

所以我現在就很有自信拉~也安然的跟女友邁入第五個年頭

不過剛開始交往的時候真的很沒自信 整天怕女友被搶走

所以就會發生這類問題拉~

以上一些心得提供~ 以期望減少某些情侶的吵架~以及一些悲劇不斷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2.110
vivino:推一下 不要臉 夠自信~~其實老實說你會吃醋也很可愛啊 05/19 03:46
vivino:不太懂為啥直接這樣講會丟了面子就是了...不合男性形象? 05/19 03:47
vivino:偷偷生悶氣也沒有比較man呀...XDXD 05/19 03:48
eliec:直白點比較man,故作大方很討厭啦~~ 05/19 03:51
takomalu:唉 這個社會期望男性要大器一點 常常都要含淚吞下去啊 XD 05/19 03:51
jhroemars:餓鬼裝大方只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 05/19 03:51
takomalu:等到發現這樣搞只會壞事 才知道吞下去不是唯一解這樣 05/19 03:52
DuDuCute:我還以為原PO是女的XD 05/19 0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