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yamo1004 (娃娃) 看板: MakeUp
標題: [妝容]仿復仇者聯盟六款超殺眼妝~走火入魔了
時間: Sat May 19 04:27:12 2012

無音樂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713542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電影 應該就是復仇者聯盟吧!!
嘿嘿 我這個不愛看動作片的人都跑去看了
而且我這次沒有睡著 認真把它看完了
很多精采畫面根本就無法眨眼睛 深怕一眨眼好戲就錯過了
好啦~我承認 我有跑去上一下廁所再回座位看電影
還好還是接的上情節



前陣子看到國外化妝師Jangsara化妝功力超強大
畫出每個復仇者的眼妝  簡直驚為天人
連我這個粉絲都想要來仿妝一下了 大師可以收我為徒嗎??
原本只想要仿妝一個人物就好  
但是越畫越上手  結果默默把六個人物畫上了(笑)
雖然都只是鬼畫符隨便亂畫  但是我盡力了∼
畢竟我不是專業化妝師也沒學過化妝  
所以這篇仿妝如有缺失   大家看看就好別太介意喔 乖∼



前陣子買了一盒78色眼影/腮紅/唇彩盤
其實原本想買更多顏色  但是看到這盒裡面有唇彩還滿心動的
所以就馬上下標購買啦  我愛上這種很多顏色的眼影
實在太好用了!! 而且一盒不到500元  超便宜
嘿嘿 愛上後無法自拔  我還會再去買120色眼影喔(灑花)
今天的眼妝全都是用這盤來畫


先來畫雷神索爾仿妝 好MAN的妝 不知道我畫起來會變怎麼樣??


淺銀色堆疊往上揚 再用深銀色疊第二層
然後用桃紅色畫於眼線處
白色珠光筆畫於眉毛下方一整片  深銀色眼影畫於下眼線虛線內
索爾是男人 我只好用兩色眉粉假裝是我的鬍子
媽呀!!我畫完自己都想笑了  什麼鬼呀∼
還好我老公在後面呼呼大睡  沒看到這一幕
因為是男人  所以我的臉只好不笑硬耍酷
但是自己好像越看越好笑耶!!


我覺得這樣好像滿MAN的  有誰想要跟我交往呀?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畫鬍子  
每次仿妝都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  陳娃娃你到底在尬麻呀??

接下來就是仿妝美國隊長  因為人物太多我怕文章塞不下 
所以全妝只有仿兩個角色唷  請大家別太介意喔

這是我的真面目 獻醜了完全大素顏(逃。。。)
小鼻子小眼睛 不是外國人也不是混血兒
不用仿妝之前就已經知道不像隊長本人
廢話!! 因為我又不是美國隊長本人 (敲頭)


白色珠光筆畫於上眼窩及下眼線的位置
再用深藍色畫於分隔線  就像圖中這樣囉
因為這盤沒有紅色眼影  所以我只好拿脣膏來當眼影上色
眉毛也畫成紅色  好殺!!
眼影記得也畫成紅色喔 我覺得拿紅色脣膏來畫顏色還比較好看呢!!


用假睫毛膠貼上星星亮片
好多人問我眼皮貼星星亮片睜開眼睛不會痛嗎?
其實不會耶  完全沒感覺
可能是我不是雙眼皮 眼窩比較深的關係吧

嘴唇也上紅色 臉上畫了美國隊長A標記 哈哈  好酷喔!!


化這個妝畫到一半超想上廁所 但是沒辦法衝出去
我怕嚇到人 所以只好憋尿到拍完照 好悲慘!!
還好很多人馬上就知道我在仿妝誰 大成功~

以下就是我只畫眼妝的其他角色囉∼

Nick Fury獨眼龍畫起來實在太酷了!! 而且我眼睛變好大
有畫眼妝果然氣勢就是不同凡響
Nick Fury眼妝 故意模仿他的眼罩 好俏皮喔!!

Iron Man鋼鐵人 貼了鑽石的假睫毛是原本就有了喔 
我終於有機會拿它出場了(笑) 畫起來感覺會電人呢


Hulk浩克眼妝比較好上手 因為只有綠色和紫色而已
我好像把浩克畫的太萌了 哈哈


Black Widow黑寡婦 橘色和黃色眼影相間 搭出美妙的顏色
我把眉毛整個畫上眼線液 瞬間變濃眉 好害羞呢!!

以下就是我畫了復仇者六個角色的眼妝照 請笑納∼


我拿電蚊拍到底想尬麻???
原本想自己拿槌子假裝自己是雷神索爾
我找不到槌子只好拿電蚊拍 拍了一系列照片實在太不像又太好笑
只好放棄  最後只好變盜版雷神索爾了


哈哈  我快被這張雷神索爾合成照片給笑史了!!!
因為我不會PS只好找COKA幫我合成
太幽默了啦!!!! 我的眼神好殺 根本就是個男兒生 咍咍
coka還說你不要仿妝浩克 不然我會不知所措 (大笑)

俏皮可愛的美國隊長  感覺畫了這個妝就可以去參加PARTY
應該沒有人看不出來這是仿妝哪位英雄吧 (笑)


這次的仿妝已經完全走火入魔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來的勇氣
好像越來越喜歡挑戰不一樣的自己
哈哈 其實這樣還滿好玩的
每天化妝畫膩了 來點不一樣的自己
大變身改造一下 紓發自己的心情囉(笑)
辛苦大家認真看完 如傷到眼睛我也無法負責
趕快收拾書包離開去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2.175
airstation:雷神索爾的很好笑XDDDD 111.240.57.60 05/19 08:38
ayamo1004:哈哈~對呀!我自己都笑到噴飯 59.112.115.160 05/19 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