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xylife (性感生活) 看板: Hsinchu
標題: Re: [美食] 讓我們一起支持宵夜街的好店「葉來香」!
時間: Sat May 19 09:23:41 2012


我是看了文章變成算常客的人

我都是去吃滷味比較多,除了本身很愛吃滷味之外,最重要的是....

吃了之後皮膚不會變黑!

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啦~~之前在台北都去吃燈籠滷味,一吃馬上變暗沉...

為了美白,現在每天都有在吃膠原蛋白...Q____Q

所以,每次吃滷味我都會很掙扎...Q^Q


價位的部分大家都有提到,除了水餃是以健康路線算偏高一些

其他的部分,以新竹來說是很親民的價格,我就不多說。





昨天去吃的時候,老闆有透露一個很好玩的事情

的紅茶手指會變長的秘密唷!!

若有去吃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詳情大家去問老闆吧~

昨天有試驗過超神奇。

哈哈




另外,劉老闆昨天也有說

他已經有考慮要留下來了~請大家多給一些鼓勵吧!


有人送劉老闆加油的字條,他們一家人看到都很感動唷:D

※ 引述《flyaway0321 (想 飛)》之銘言:
: ※ 引述《Lenlen (反效果)》之銘言:
: : 看版上大家討論的很熱烈,我也是很喜歡吃香椿的人
: : 剛剛就去買了一份水餃,雖然不算便宜,10個六十塊
: : 但是水餃蠻大顆飽滿的,味道也不錯,滷味以前就吃過
: : 在清夜滷味裡算很便宜了,去還可以順便買個旁邊攤位的蔥抓餅
: : 以後在清夜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又多一個好選擇了
: 一顆6元的水餃,我剛開始吃的時候也覺得有點小貴
: 但後來愛上了它Q軟的皮,以及咬下去的湯汁(老闆說是土雞湯熬成的湯底)
: 整個就和市面上的水餃區隔開來了!!!
: 我之前也喝過味道很濃的香椿茶,不是很習慣那個味道
: 但我很能接受香椿水餃,覺得很好吃!
: 喝過香椿茶,知道香椿濃烈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水餃沒啥味道
: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好吃就會想要繼續吃
: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接受度不同,是可以理解的
: 但我覺得老闆有用心在裡面,所以我想推:)
: 以上是個人的感覺啦~~還是謝謝版友們的熱烈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3.109
※ 編輯: sexylife 來自: 140.114.123.109 (05/19 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