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asary (going u)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讓我困惑的,Beautymaker星空幻彩煙薰筆
時間: Tue Jun 5 15:25:30 2012


產品實圖網誌版
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7987078

beautymaker是kevin老師自行研發的牌子,
他對這隻筆的評價是"這支煙薰筆是我這一年來最為滿意的筆型產品"
我是無法認同他這句話,要讓我說的話,
我只能說"這隻煙薰筆是我這一年來最為困惑的筆型產品"

beautymaker星空幻彩煙薰筆,1.2g,官方定價260,目前出了九色,我這邊的是深邃黑~

全塑膠封膜,包裝的紙盒也作亮片偏光處理,算是有質感吧,不過也就紙盒而已XD
眼線筆本身就還蠻一般~
有附筆蓋,鉛筆式的設計,全新狀態下筆長共12.5公分,加蓋的話14公分,
算是還蠻好持用的~


一筆化,顯色,也算飽和,而且確實挺黑的~
我說這隻筆讓我困惑的點...

1.超防水

防水測試官方已經作過 我就不再重覆
基本上我這邊的測試結果跟官方差異不大,就是可以水龍頭下直沖而不影響的狀態~

2.難卸

連我愛用的BALO嬰兒油都要確確實實的敷上三十秒,才能把它卸下來~

3.持久

總體持妝度大概有8小時~

如果說超防水..難卸...持久,可能是眼線筆不暈的三大決定點的話,
那令人意外的,這款偏偏就是一款非常暈的產品= =+
化下眼線一個小時就暈,化上眼線竟然也撐不過兩小時.....
就算作了眼線補強,它總體還是撐不過三小時...
而現在還不是我眼皮最容易出油的時候orz

但更困惑的,是它暈到一個程度,竟然就會停止了!!!!
停止暈開之後,它竟然就這樣一直很持妝,擦也擦不掉抹也抹不開!!!! (抱頭大喊)

要嘛暈光光也就算了啊,暈個徹底斷念吧~
它不,這眼線筆呢,就剛剛好暈到好像化大煙燻妝那樣,
讓我整個眼妝呈現一種視覺系rocker(????)風 .....
剛剛講過了,它很難卸+持久,
所以一旦化到眼睛上,它就很難再作處理,除非把整個眼妝都卸乾淨....
我一共只用它化過兩次眼妝,兩次都讓我照鏡的時候,打從心底的覺得尷尬orz

我並沒有改走濃妝路線啊!!!!!!
我只是沒辦法補救也沒辦法把眼妝全部卸掉重來過啊!!!!!!!

所以...結論嘛...
如果有人喜歡整日帶著大煙燻妝,那這款應該會符合要求吧....
我自己是真的沒辦法 我只能帶著細~一般寬度的眼線在外面走跳 (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99.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