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lthax (書蟲一枚) 站內: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想分開一陣子弄清楚自己
時間: Tue Jun 12 05:11:33 2012

※ 引述《azalea751129 (Michell Hsu)》之銘言:
: 於是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住一起已經太習慣對方,其實已經不喜歡他了?
: 當初跟閃光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但現在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不愛他...
: 我都知道,但我沒有想跟他分手的意思,我不想隨隨便便的就放棄他
這不就已經搞清楚了嗎?
讓我搞得更清楚一點,
所以你是不想放棄他,
還是想放棄但不想隨便放棄,要負責任地放棄?

: 到最後我們決定,我先搬回家住三個月,這三個月就假裝我們分手
: 都不要互相跟對方聯絡,這樣我才可以一個人好好的搞清楚

嗯~有幾種可能
一種是你沒幾天就受不了
一種是他沒幾天就受不了
一種是沒幾天就習慣了,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陌生人了

感情要怎麼考驗喔?
甚麼小三還是天災人禍,
其實真正遇到的時候,已經不是考驗感情、而是考驗其他東西了
例如智慧與義氣

所以還是在日常相處的時候去檢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