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Piggy (哇哈哈)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還等妳嗎?
時間: Tue Jun 12 04:50:50 2012

事情到現在也差不多半年了

我還是常常在想,我到底是哪裡做得不夠,才讓妳這樣對我?

為何努力經營了四年多的感情,共創了這麼多難忘的回憶

卻在妳出國求學後的不到三個月,就通通忘掉了?

妳的一句妳變了,沒感覺了

就將我努力追尋的未來給徹底的毀了......



還是會不時想起,今年除夕的那晚

在妳被我發現將和他一同到異國旅遊時

惱羞成怒的對我說的一言一句

妳理直又氣壯的套用熱門電視劇裡的感情受害者對著真實世界中的感情受害者我

說:「回不去了!」

在一片喜氣包圍的春節假期裡,妳給了我最傷哀的無數晝夜



幾個月過去了

當初我以為我可以徹底的墜落,然後一切放掉

但終究還是無法堅毅......

而妳,也許帶點愧疚吧

也憐憫的和我保持聯絡直到現在

那怕只是一兩句的問候關心,幾句的話家常

都能帶給我無比的活力與動力繼續撐著

就這樣......彷彿妳還是那個善良可愛的女孩

彷彿.....一切的痛都沒發生過......



但畢竟妳還是在施捨我的對吧?

要妳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真是有些勉為其難對吧?

於是,我又開始掉入真實的地獄.....難以控制的低潮

我想,能不能就讓我活在回憶裡

直到妳回來?



也許指著妳大罵妳劈腿我會比較痛快,但我沒這麼做

所以我選擇罵自己,痛恨自己為何這麼軟弱沒用

懦弱,是因為還愛著妳......



在幾個月,妳就要回國了

但妳的心還回來嗎?

我該繼續等待與期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3
h124224:別等了....會劈腿的女生不值得男生用心 06/12 04:56
MaiLu:別等+1 06/12 05:00
takomalu:不管回不回的來 如果她的心常常會離家出走 你等也沒用 06/12 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