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dd007008 (誰是接班人)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20歲男沒交過女友,會很怪?
時間: Tue Jun 12 01:32:29 2012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原 PO
:
:
:
: 抱歉,很少在PTT上面PO文 ( 一隻手數的出來 )
:
: 或許我的標題有些聳動,或者不符合
:
: 但我真的是請教建議,而不是30歲再來這些


好 衝著這句話 30歲沒交過女友的人來回答你問題 

題目 : 30歲沒交過女友會不會很奇怪

我以前沒什麼遠大目標 考大學的時候 國立大學是我第一志願

台大根本不敢奢求 更不用說出國念書(沒成績也沒錢)

但是我考大學那年落榜 重考一年也只考上私立大學 

重考這一年的辛苦其實都白費

可是考上國立大學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所以我大學除了玩電動也很努力讀書

23歲考上中興研究所 算是達到自己18歲的目標

後來經濟不景氣 所以我準備國家考試 也很幸運準備一年就上了

可是我就沒有目標了嗎?? 其實台大一直都是我想就讀的學校

雖然跟國外名校比差了一大截 但也算是前百大之一 

公務員薪水沒有比私人企業多 但時間比私人企業多

所以我利用工作空閒之餘準備台大博士班

去年29歲時考上 很多人18歲就上了 我整整花了11年才考上台大

這就是現在30歲還沒有女友的我 薪水跟學歷都還可以見人


:
: 或許我的內文鄉民看不順眼 ( 但那些都是希望能夠成現事實或者是說特質的東西 )
: ( 我沒打出來你能知道我這人是怎樣 ? )
:
:
:
:
: 我沒有說20歲都已經交過,而是我朋友都交過,
:
: 親戚朋友也都認為差不多了


我很多朋友不只交過而且都結婚 真的只剩少數跟我一樣30歲還沒交過女友的人

可是扣除沒交過女友 30歲一個月薪水將近5萬(含出差費跟加班費可以到5萬5)

身邊同年紀的朋友很少跟我一樣 而且也有不少人會羨慕我

我並不會認為自己30歲沒女友很丟臉


:
:
:
: 另外,我偶爾真的對自己有點沒自信 ( 似乎要用別人的讚賞來堆疊我的滿足感 )
:
: 我個性真的算比較害羞,可是偶爾會夾雜一些驕傲和卓越感,要說沒自信其實也不是
:
:
:
:
:
: 眼光高,似乎是真的,可是自卑的我親自很認真的問了好幾個朋友
:
: 我的條件怎樣 ?
:
: 他們回答都是 : 條件和他可阿,不過你要練習習慣和女生交談...
:


以前我20歲的時候 身邊的同學朋友都說我條件很差 

只要我喜歡誰 大家都說我配不上對方 

現在30歲 他們都說我條件不錯 嫁給我會很幸福........

很少人會笑我沒交過女友(20歲沒交過女友的原PO放心了嗎??) 


:
:
:
: 1.我喜歡的女生真的都是很亮眼的,可是這也間接的造成我的壓力
:
:
:
:
: 2.那幾位女生條件也沒不好,我是覺得沒必要噓我順便噓到他們一樣..
:
:
:
:   
:
:
:
: 最後謝謝 !!
:
:
:



我想跟原po說的是

也許你會遇到理想情人 但不是現在

很多女生都希望想結婚的時候 真命天子就會出現

很多男生都希望跟喜歡的女生告白 對方就會接受

這就是現實跟自己想的差別

我高中的時候第一志願是國立大學 國立大學這幾個字 我花了大學4年才達成

台灣大學這幾個字 我高中畢業以後 花了11年才達成

這就是我想表達的 你想追正妹沒有問題 但不一定是現在

不然我18歲那年就不會重考 還會考上台大

重點是你有讓別人想更進一步認識你的特質嗎??

這種特質有可能是天生的 也有可能是後天的

以我例子來看 我長的不帥 不高 身上加分條件都是我努力得來的

重點是我有抓到讓別人想認識我的特質 

年紀大的女生來認識我 可能是想找飯票

年紀小的女生來認識我 可能是崇拜我

正妹普妹都有 不過我現在能挑的機會變多了


結論:

如果會被笑不是因為沒女友 而是沒條件還想吃天鵝肉 

原PO先檢討自己的條件 或許真的不錯 但也可能你朋友沒說實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