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StandIn (秘密)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20歲男沒交過女友,會很怪?
時間: Tue Jun 12 00:07:44 2012


抱歉,我真的覺得你想太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原 PO
: 抱歉,很少在PTT上面PO文 ( 一隻手數的出來 )
: 或許我的標題有些聳動,或者不符合
: 但我真的是請教建議,而不是30歲再來這些

所以你要問的是「20歲還交不到女友怎麼辦」還是「我該如何交到女友」?

如果你的問題是前者──

即使你朋友都交過,你親戚也覺得你應該要交,你就一定要交嗎?

這麼多人二十五六歲才交到第一個女友(也是後來結婚的那個人),

人家都不急了你急什麼?為什麼只看到那些有交過的而不看沒交過的?

說句殘酷的話,男生到了三十幾歲再交都還來得及、而且也有更雄厚的資本來交女友咧~

(當然女生三十幾有大量追求者的也是大有人在啊)

20歲,應該才大二吧!

要交到女友,要嘛就是高中就談過戀愛了(但乖孩子或者念男校的人很難在高中談戀愛吧)

要嘛就是迅速在兩年內交到女友,

你還有大三大四慢慢來哩!




至於你要問的如果是「我該如何交到女友」,那我們就往下看下去──

: 另外,我偶爾真的對自己有點沒自信 ( 似乎要用別人的讚賞來堆疊我的滿足感 )
: 我個性真的算比較害羞,可是偶爾會夾雜一些驕傲和卓越感,要說沒自信其實也不是
: 眼光高,似乎是真的,可是自卑的我親自很認真的問了好幾個朋友
: 我的條件怎樣 ?
: 他們回答都是 : 條件和他可阿,不過你要練習習慣和女生交談...

上面有板友說過了,誰會當面批評你條件差啊!

(我面對不喜歡的對象問我:「你覺得我如何?」
我也都馬是笑笑說:「還不錯啊!」
不然當面批評嗎?)

所以所謂「要練習習慣和女生交談」才是你親朋好友們的真心話。



什麼叫「要練習習慣和女生交談」?

從這句話、你提到的內容、一再回文解釋的舉動和你文章中顯示出來的感覺,

讓我覺得你封閉在自己的小象牙塔裡,

既希望大家都看到你,但又擔心大家不給你正面的評價

(換言之就是既自卑又自大 或者 因為自卑而自大)

加上你與人互動的經驗不足,

所以你才會對女生的表現過度解讀──

ex.1.每當我站上台上,也不知道為甚麼,某些女生就會開始笑

前面板友也說過,可能是覺得你可愛,但你卻會認為這是「有那麼好笑嗎」

ex.2.給學姊湯匙

學姐可能覺得你很憨厚,你的防衛心卻又起來了,覺得學姐在笑你

當你一直抱持著這種小心翼翼、過度解讀的纖細態度,

你就放不開,

你放不開,要怎麼吸引那些亮眼的女生?





: 1.我喜歡的女生真的都是很亮眼的,可是這也間接的造成我的壓力

這就叫自我設限。

你越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你的舉動就越僵越無趣越自卑;

然後那個女生就又跑越遠,你就又更僵更無法與那些亮眼的女生互動。

女生不會喜歡自卑的男生的!!



另外我想問,你喜歡的女生除了外型亮眼外,

你認識她內心多少?

又想越級打怪,又不認識「怪」到底是什麼怪,

這樣怎麼對症下藥?

(如果你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個性也跟你很適合,只是你沒寫出來,那當然好;

如果不是的話,即使你追到了也只是痛苦的開始,
希望你成熟點,學著欣賞「真正適合你」的普妹)

: 2.那幾位女生條件也沒不好,我是覺得沒必要噓我順便噓到他們一樣..
:
: 最後謝謝 !!

不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2.112
BlueHsiang:蠻好奇原po的外表是如何? 06/12 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有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